英特尔新任CEO预计将在一个月内宣布

业界
2019
01/26
10:3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英特尔

据外媒报道,CNBC电视台的大卫-费伯(David Faber)声称英特尔将在下个月内宣布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

自从2018年6月布莱恩-克尔赞尼奇(Brian Krzanich)辞去CEO职务以来以来,这家芯片巨头一直没有常驻首席执行官。

目前,首席财务官鲍勃-斯旺(Bob Swan)担任英特尔的临时首席执行官。看看谁会得到首席执行官的职位,这将是一件令人感兴趣的事情。

正在进行战略转变

除了缺乏一位长期的首席执行官,英特尔还面临着一系列的阻力,包括新的纳米芯片制程的延迟和在数据中心业务方面面临日益激烈的竞争。

14纳米芯片组的供应问题也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尽管分析师预计这一问题将在2019年得到缓解。新任首席执行官将接管一家旨在利用人工智能对其创新模式进行根本性变革的公司。

六个新的支柱

上个月,该公司表示,它未来的六个重点领域将是先进的制造工艺和封装技术;为AI和图形等专业任务提速的新架构;超快内存;互联;嵌入式安全功能;以及使其CPU、GPU、FPGA等不同计算引擎更容易编程的工具。

为了转向定制芯片和给开发人员提供通用软件进行编程,它去年发布了一个名为OpenVINO(TM)的工具包,该工具包可以在几秒钟内将来自TensorFlow、Caffe或MXNet的动态神经网络模型应用到任何英特尔AI硬件平台,优化神经网络模型并将其应用到任何其他AI硬件平台上,例如FPGA。

本周,它还发布了Nauta的开源版本,这是一个使用Kubernetes或Docker在多个服务器上进行深入学习的平台。

该公司的首席架构师拉贾-科杜里在最近的一次问答中说:“我们看到计算架构获得了迅猛发展,它存在巨大的市场需求。我们有一个大胆的工程愿景,在未来五年内,我们将可以在10毫秒内向世界上的每个人提供10PB计算和10PB数据。”

新任首席执行官会是谁

该公司没有透露克尔赞尼奇的继任者是谁,但这并没有阻止大量的猜测。与这一职务相关的名字包括桑贾伊-杰哈(Sanjay Jha),他是高通资深高管,在去年夏季离职前,他执掌全球第二大定制芯片制造商GlobalFordries;阿南德-钱德拉塞克尔(Anand Chandrasekher),在去年5月离开高通之前,他领导了高通的数据中心业务;英特尔前首席技术官帕特-盖尔辛格(Pat Gelsinger);以及黛安-布莱恩特(Diane Bryant)——她曾负责英特尔有利可图的数据中心芯片业务,而且还曾在谷歌云服务部门担任首席运营官。

英特尔暗示将聘用一位“非传统”首席执行官。

50年来,该公司只有过6名首席执行官。(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CNBC电视台的大卫-费伯(David Faber)声称英特尔将在下个月内宣布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
业界
当地时间24日周四美股盘后,英特尔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业绩,数据显示,英特尔第四季度营收为186.57亿美元,同比增长9%,低于市场预期的190.14亿美元;净利润为51.95亿美元,较去年扭亏为盈。
业界
据外电报道,英特尔周四公布了截至2018年12月29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业界
据MotleyFool北京时间1月21日报道,5G无线技术最近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焦点。虽然4G LTE在过去几年发展迅速,理论峰值速度从100Mbps飙升至1Gbps以上,但5G有望在传输速度上实现又一次巨大飞跃。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CEO候选名单上突然出现了一个新的名字:约翰尼-斯鲁吉(Johny Srouji)。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