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回应移动电视服务传闻:只是快餐化内容应用

业界
2019
01/26
08:54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消息,针对T-Mobile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一项支持广告的免费移动视频服务的传闻,T-Mobile发言人发布Twitter消息称,Cheddar报道中提到的移动视频服务实际上只是个“快餐化的内容应用”,仅面向T-Mobile旗下Metro品牌,这个应用将在下个月发布,仅将登陆两款手机

此前据美国新闻网站Cheddar报道,一名消息人士透露,T-Mobile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一项支持广告的免费移动视频服务,从而加入当前的流媒体“战争”。

该消息人士称,T-Mobile计划通过旗下Layer3部门推出这项基于已获授权的Xumo技术的移动电视服务,这个部门提供免费的OTT(无线或卫星)电视和视频点播服务。

这项服务的用户将可通过手机和互联网设备观看直播内容,类似于AT&T的Watch TV服务或Verizon的go90服务(现已不复存在)。多种T-Mobile设备都将预装这项移动流媒体服务的应用程序,其中包括几款三星智能手机。

该服务将支持广告,这有助于T-Mobile获得额外的收入以及补贴授权内容的成本。另外,T-Mobile CEO约翰·莱格尔(John Legere)此前表示,该公司原计划在去年推出另外一项“颠覆性的电视服务”,而上述服务则是其“前奏”。

“Layer3可令T-Mobile通过宽带和付费电视服务进入家庭,与基于电话的电视服务相比,这是个截然不同的、更具吸引力的机会。”投行BTIG电信分析师沃尔特·皮希科(Walter Piecyk)说道。“颠覆有线电视行业的时机已经成熟,但很难想象以电话为基础的电视服务会是做到这一点的最佳方式。”

据了解,T-Mobile在2018年1月收购了Layer3,这是一家多频道视频内容传输商(MPVD),通过自己的互联网协议将其电视内容发送到机顶盒,而不是像大多数有线电视公司那样通过无线电频率来发送。Layer3面向芝加哥、华盛顿特区和达拉斯等特定市场提供服务,该公司和Xumo在2017年10月签署了一项协议,内容是将Xumo的频道纳入其服务之中。

据彭博社报道,虽然Layer3已经达成了一些内容交易,但T-Mobile却已将其流媒体电视产品的发布时间推迟到了2019年,目的是想要获得更多的移动传输权,并对其作出更多改进,使其有别于竞争对手。

据 T-Mobile在2018年10月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该公司目前拥有7725万名用户,是美国第三大无线运营商。为了扩大自身业务,T-Mobile正在对多种选择进行评估,包括与Sprint合并以及推出流媒体电视服务等。另外,该公司还已开始提供无限制的流媒体视频服务和免费的Netflix订阅服务。

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进入流媒体领域,想要在这个行业中脱颖而出的“门槛”正在变得越来越高。提供流媒体视频服务以取代有线和卫星电视的公司日益增多,如AT&T已经推出DirecTV Now服务,Dish Network推出了Sling TV服务,谷歌和Hulu则分别推出了YouTube TV和Live TV服务等。与此同时,Netflix、Amazon Prime和苹果公司也正在增加其原创节目和电影的数量。

在未来两年时间里,迪士尼、华纳传媒(Warner Media)和康卡斯特(Comcast)等公司预计都将在流媒体服务领域中取得巨大进展。今年1月,维亚康姆收购了Xumo的竞争对手Pluto TV,后者也是一家流媒体电视直播服务提供商。从理论上来说,维亚康姆将利用Pluto TV把更多节目加入到流媒体服务中去。(唐风)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Mobile 移动电视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