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维持苹果股票增持评级 目标股价211美元

业界
2019
01/26
08:40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摩根士丹利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苹果公司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211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特(Katy Huberty)在报告中称,在本月底发布2019财年第一季度(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时,苹果需要给出“超出分析师预期”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指导性营收预期,以缓解业绩担忧,从而刺激公司股价在短期内尽快反弹。但对于苹果而言,这个门槛并不高。

在与投资者交流后,休伯特认为,苹果2019财年第二季度指导性营收预期可能达到580亿美元左右,毛利率将达到约38%,这将推动苹果股价上涨。

休伯特仍看好苹果的未来发展前景,认为当前面临的种种不利局面并不会长期持续去下。休伯特还指出,苹果当前的股价低迷还为投资者提供了买入良机。为此,她继续维持苹果公司股票“增持”评级,同时维持211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苹果将于1月29日发布发布其2019财年第一季度(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据分析师预计,营收将达到840.4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4.17美元。

本月初,苹果已调低了2019财年第一季度业绩预期,将营收预期从之前的890亿美元至930亿美元调低至840亿美元。

昨日,苹果股价收于152.70美元,下跌0.79%。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报于154.05美元,上涨0.88%。在过去的52周,苹果最低股价为142.00美元,最高为233.47美元。(编译/清风)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摩 苹果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