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第四季度在华出货1090万台 同比减少300多万台

手机
2019
01/25
14:16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5日上午消息,据外媒AppleInsider援引研究公司数据报道,2018年第四季度,苹果的iPhone在中国的出货量为1090万台,低于上一年同期1400万台的出货量。就2018年全年,苹果的iPhone出货量为3420万台,而2017年全年为3670万台。

出货量骤减的同时,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在第四季度也缩减至10.1%,低于上年同期的11.5%。有趣的是,从全年数据来看,苹果的中国市场份额较2017年反而上升了0.4%,至8.4%。

在2018年第四季度,苹果的表现再次屈居第四,落后于国内手机制造商华为、Oppo和Vivo。从全年来看,iPhone依旧无法超越Android手机。

“过去12个季度中有8个季度,苹果iPhone在中国的表现同比下降,”Strategy Analytics的总监Linda Sui表示,“过去三年来,苹果在中国处境艰难。与高通旷日持久的专利纠纷让公司雪上加霜,同时零售价格过高亦使苹果成为众矢之的。iPhone的定价,让苹果处于被排挤出中国市场的危险边缘。”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中国本土品牌的销售实力可见一斑。排在第一的华为,在2018年全年的出货量为1.051亿台,紧随其后的Oppo、Vivo和小米的全年出货量分别为8280万台、7930万台和5000万台。

1月份,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给投资者的信中提及,在于12月截止的该季度,公司的营收预期为840亿美元,低于先前的890亿美元到930亿美元的预测。对于该营收预期的下调,库克称中国与其他新兴市场的经济放缓影响最甚。(图尔)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份新的报告称,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iPhone上放弃LCD显示屏,改为全部采用OLED显示屏。
手机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苹果在当地时间星期二公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iPhone可以帮助用户应对危机,因此从某种程度上说,苹果会受益于气候变化带来的影响。
业界
1月23日,从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苹果今年准备的三款iPhone中,将会取消3D Touch功能,这样做的原因是,寻求进一步降低成本,过高的售价已经给苹果和用户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手机
据外媒Investor's Business Daily报道,由于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两款手机销售速度下降,导致运营商库存开始疯狂增加,这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手机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月19日报道,苹果被德国一家法院要求撤回有关iPhone的部分声明,苹果在这些声明中称,所有的iPhone将通过运营商和经销商继续在德国销售。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