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手机也有5G版本:精准对标华为的节奏?

手机
2019
01/25
12:08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在2月21日的三星S10发布会上,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也将同台登场。不过最新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Fold可能会存在两个版本,其中有一个是5G版本。

根据Sammobile的报道来看,三星5G折叠屏手机初期仅在韩国独家供应,这款5G版本的Galaxy Fold的型号为SM-F907N。先前报道,三星折叠屏手机总出货量为100万台,目前不清楚5G版本是否包含在内,但可以确定的是,三星已经在为韩国市场开发专门的5G版本系统固件。

除了韩国外,美国市场应该也会迎来这个独特的5G版本,因为美国对5G网络的支持也发展的还不错。但目前,并没有任何消息确认5G Galaxy Fold会在美国市场发售的情报。

无论支不支持5G网络,可折叠手机的价格都非常昂贵,综合先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价格至少会达到1万元人民币以上,再加上5G的支持,价格只会更高。韩国市场之所以能够率先推出这样的产品,很大一个原因是该市场主要依赖于运营商补贴购机,相对而言比较容易销售。

先前三星已经在SDC2018上展示了折叠屏手机的样机,这款搭载Infinity Flex Display的样机拥有两块屏幕,其中一块小屏幕在手机表侧,一块可以对折的7.3英寸OLED在机身里侧,手机可以像书本一样对折,从而让手机的体积缩小。

有趣的是,华为在日前举行的MWC2019预沟通会上也宣布,自家5G可折叠手机也将在MWC2019上发布,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手机将搭载旗舰处理器麒麟980芯片与Balong 5000基带的组合。

可以看出,三星和华为都选在此时推出自家5G折叠屏手机,颇有些正面交锋的意味,但二者目前究竟有什么区别,还不得而知。先前,小米也正式宣布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从形态上来看,小米的折叠屏手机倒是有些不同,采用的双折设计。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5G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