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365套件登陆Mac App Store:全功能订阅

业界
2019
01/25
09:12
新浪数码
分享
评论

Office 365套件登陆Mac App StoreOffice 365套件登陆Mac App Store

1月25日早间消息,在去年的WWDC18上,苹果宣布微软Office应用程序套件将登陆Mac App Store,但没有给出确切日期,现在据外媒报道,微软Office 365套件已经正式登陆Mac App Store。

就在稍早些时间前,苹果曾在瑞士和法国等地的iOS App Store发出了通知,预告了这一时刻的到来:

我们很自豪地宣布Microsoft Office 365现已登陆Mac App Store。通过订阅Office 365,你可以访问全平台上的所有功能。若需订阅,请在任一Office套件应用注册,并更新你的订阅。你可以发现套件中的所有应用程序,并开始创建和协作!

微软Office 软件已经在Mac 上使用多年,但用户必须从网上或其他途径下载,因为苹果从未在其Mac App Store 中直接提供这些软件。而现在,使用OS X 10.6.6 或更高系统版本的Mac 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 中下载微软Office 365 应用套装,包括Word、PowerPoint、Excel、Outlook、OneNote 和OneDrive。

需要提到的是,微软公司表示,和其他版本的Office 一样,Mac用户需要订阅Office 365才能访问每个应用的全部功能。(于泽)

【来源:新浪数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ffice 365 Mac App Stor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