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飞行出租车完成首次测试 采用无人驾驶技术

业界
2019
01/24
13:21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波音完成飞行出租车首次试飞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波音当地时间星期二宣布,其垂直起降的电动飞行出租车已完成首次飞行。“飞行”在这里是一个宽泛的用语,首次试飞只测试了飞行出租车起飞、悬停和降落的能力以及自动驾驶功能。波音将对飞行出租车进行更多测试,其中包括传统的基于机翼的飞行和在两种形态间的切换——波音称这是难度最大的部分。

波音对飞行出租车的研发进度感到满意。波音首席技术官格雷格·希斯洛普(Greg Hyslop)在一份声明中说,“短短一年内,我们的飞行出租车就由概念设计发展到了能飞的原型机阶段。在开发最安全和最高效的飞行器方面,波音的专长和创新至关重要。在推出全新出行方案方面,我们将继续以安全、创新和可靠的技术领跑。”

波音飞行出租车的目标是能实现无人驾驶飞行,可以飞行至多50英里。它长度为30英尺、宽度为28英尺。波音没有披露飞行出租车的载客量,但根据波音提供的唯一一张图片来判断,它能搭乘至少2名成年人。

飞行出租车并非是波音Next集团开发的唯一产品,它还在开发能运输货物的飞行汽车,至多可载货500磅。波音载货飞行汽车已经完成一次室内测试,今年晚些时候将进行户外测试。

目前飞行汽车是个热门话题。每家公司都认为自己可以打造未来的飞行出行方案,例如贝尔、奥迪、空中客车和Uber。(编译/霜叶)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波音 飞行出租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