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关门 “公务员”被迫开网约车维持生计

业界
2019
01/24
11:39
环球Tech
分享
评论

美国联邦政府关门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大约80万名政府雇员不得不想尽办法维持生计,因为他们仍然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领到下一份工资。事实上有很多人已经另谋生计,也许下次你叫Uber网约车的时候,司机就是一位政府雇员。

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沙西(Dara Khosrowshahi)周三在CNBC的节目上表示,许多待岗的联邦工作人员正在转向该打车平台,通过拼车平台短期赚钱。“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新的驾驶员合作伙伴加入平台,”他表示,“但这绝对不是我们希望新的驾驶员合作伙伴加入的方式。”

他补充说,尚未确认有多少新司机是在重返政府工作岗位前临时加入的,但是这种情况确实发生在华盛顿,而且发生在需要帮助的人身上,我们希望这一切能快点结束。

美国政府停摆已经进入第33天,受影响的政府雇员们正在尝试各种方式解决生计问题,其中之一是通过众筹来支付生活中的账单,截至本月中旬,联邦雇员已经通过GoFundMe平台发起了近1000次个人众筹活动,到月中共筹集了约15万美元。

就在几天前,GoFundMe正式参与了该活动。众筹平台宣布与Deepak Chopra合作,通过与各种不同的非营利组织合作,为政府工作人员提供一些救济。

【来源:环球Tec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约车 美国政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