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伯格力挺扎克伯格:应继续担任董事长、CEO

业界
2019
01/24
09:04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图:Facebook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称扎克伯格应继续担任董事长、CEO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当地时间星期三在世界经济论坛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乐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表示,公司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应当继续同时担任董事长和CEO。

桑德伯格说,在曝出泄露用户隐私的丑闻后,Facebook需要重新赢得公众的信任。

她表示,Facebook每年投资数十亿美元提高网络的安全性,“我们没有充分意识到把这么多用户联系在一起带来的风险”。她说,Facebook增添了新功能,使用户能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数据。

自去年7月份以来,Facebook股价累计下跌约33%,主要原因是投资者担心它保护用户隐私的能力。部分大股东呼吁扎克伯格卸任公司董事长一职。

桑德伯格对此表示,扎克伯格应当继续同时担任公司董事长和CEO,并表示她也计划继续留在Facebook,“我认为我在这里还有工作可干,而且这些工作是我真正喜欢的”。桑德伯格2008年加盟Facebook。

桑德伯格说,一旦Facebook被迫改变商业模式,向用户收取服务费而非通过广告创收,能够使用其服务的用户将会大量减少。(编译/霜叶)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桑德伯格 扎克伯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