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微博注册新账号:“Shot on iPhone”来了

业界
2019
01/23
15:19
数码方舟
分享
评论

1000 (6)

苹果通过Newsroom频道发表的最新公告显示,将在1月22日至2月8日期间公开征集优秀的摄影作品参加“Shot on iPhone”的摄影大赛。

发出这个公告不久,有不少国内的网友发现,苹果中国也已经在微博上注册了相应的账号,其ID就叫”ShotoniPhone“,而从账号认证的信息看,的确是属于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目前,苹果的这个”ShotoniPhone“账号,还没有发送任何信息。

从苹果在Newsroom频道给出的详细公告看,这个活动是让全球iPhone用户,将自己拍摄的满意的照片发送给官方,然后大赛评审组将从世界各地提交的参赛照片中评选出10幅获奖照片,结果预计于2月揭晓。获奖照片将在特定城市的广告牌、Apple Store零售店以及在线平台展出。

此外,苹果在这个活动中还要求,照片可以为iPhone相机直出,通过Apple照片app的编辑工具进行编辑或第三方软件编辑的照片也是可以参加比赛的。

【来源:数码方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