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国产 5G 手机大爆发,价格或集体提升 20%!

业界
2019
01/23
01:09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2019 年无疑是 5G 智能手机爆发的一年,根据 DIGITIMES 援引法新社的报道来看,国产厂商很有可能会选择提价的形式来确保自己的利润。业内人士估计,2019 年的 5G 手机在 4G 机型价格基础之上提升 20% 的价格,可能性很大。

从 DIGITIMES 公布的各大厂商 5G 手机的行程来看,谷歌、诺基亚(HMD)、荣耀、HTC、华为、LG、联想 /Moto、一加、OPPO、三星、索尼、小米、中兴等厂商都会在 2019 年推出 5G 手机,另外尽管表格没提及,但预计 vivo、魅族也有可能试水。至于苹果,5G iPhone 最早面世也要等到 2020 年。

对于国产厂商来说,为了平衡 5G 手机成本和销售之间的压力,加价 500 元的销售方案似乎获得了一致的认同。

这也就是说,2019 年的 5G 手机预计将会比同期发布的 4G 机型贵 500 元左右,这是因为 5G 芯片模组和相关材料成本会提升 300-400 元。

在近期发布的各大旗舰芯片,例如高通骁龙 855、华为麒麟 980 以及三星 Exynos 9820 等,都强调了对 5G 基带的支持或兼容。而三大基带厂商高通、联发科、英特尔也都有发布 5G 基带方案,高通甚至已经推出第二版 5G 基带芯片和毫米波模组,2019 年商用 5G 问题不大。

初期 5G 手机预计将会位于旗舰产品线,也就说至少应该会集中在原本 3000 元以上的定价,在此基础上上涨 500 元,这样的定价,或许能够最大化照顾消费者的心情。

2019 年的国产旗舰很有可能会采用 4G、5G 旗舰混推的策略,5G 旗舰作为顶配版发布,而 4G 旗舰则可能是低配或中配。例如一加就据称除了将发布 4G 旗舰一加 7 外,还可能为 5G 产品而推出全新产品线,这是该公司成立以来继一加手机 X 后,第二次推出单独产品线。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使机器能够胜任一些通常需要人类智能才能完成的复杂任...
人工智能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近日监测发现,移动应用发布平台中有十款移动应用存在违法有害行为,其行为主要危害涉及恶意扣费、隐私窃取、恶意传播、诱骗欺诈和流氓行为。
新零售
韩国现代汽车 ( Hyundai ) 及其关联公司起亚汽车 ( Kia ) 昨日宣布,由于存在燃油泄漏风险,将在美国市场召回约 16.8 万辆汽车,此外这两家公司还将对 370 万辆汽车提供软件升级。
新零售
亿万富翁比尔 · 盖茨非常喜欢汉堡,近日有网友拍到他在西雅图的 Dick's Drive-In 排队买汉堡。
新零售
身边有没有 " 老赖 " 出没 ? 想不想知道谁上了失信黑名单 ? 现在只需拿出手机,轻轻一点,便可实现。据河北高院微信公众号消息,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自主研发的微信小程序—— " 老赖地图 " 已于 1 月 14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