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人智造,巨量引擎即合平台为短视频营销开启更多可能

互联网
2019
01/22
14:25
分享
评论

短视频营销时代,内容创作者已经成为品牌营销的关键一环。为与创作者紧密沟通,实现短视频营销效果的最大化,2019年1月21日,“匠人智造 巨量引擎即合平台创作者论坛”于北京举行,近100位即合平台创作者齐聚现场,就短视频营销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为创作者颁发2018年度即·智匠人奖。

短视频时代,用匠人之心结合智汇之力

活动开场,巨量引擎营销中心高级策略总监朱悦向大家阐释了巨量引擎短视频营销的发展战略。朱悦表示,2018年短视频市场呈现爆发式的增长,广告主对短视频营销的关注度也随之提高。在视频流量迅速扩张、广告库存持续扩大的背景下,视频广告的产能和内容存在巨大缺口。

在短视频的营销链路里,广告主将需求发送给创作者,创作者为巨量引擎提供优质内容,巨量引擎为创作者提供优质流量,创作者从效率、效果及创新三方面展示了“匠人”价值,也大大提升了短视频广告的创作效率。对于巨量引擎而言,抖音成为短视频营销的主流阵地,西瓜视频打造多元文化阵地,火山小视频将激活新线三大圈层活力,全平台流量承载短视频信息流广告。2019年,巨量引擎将打造“共建、共享、共赢”的短视频内容新生态,以匠人之心结合智汇之力。

短视频时代,将实现一体化营销趋势

随后,新榜效果广告部总经理崔钧翔讲述了在当前营销环境下,效果广告的演变趋势。“从PC时代到移动信息流时代,短视频成为下一个流量红利,更具生活化、场景化及真实化的媒介环境让广告更易被接受。”创作者可以通过广告、电商推广、知识付费及IP授权等方式实现变现。未来,短视频领域将有更多精细化专家型的创作者崛起,并打破次元壁,实现线上到线下的一体化营销。

即合平台,无缝连接广告主与创作者

在“即合平台成长进化论”的环节,巨量引擎效果广告创意流量运营高级经理齐江龙讲述了即合平台的发展历程。他谈到,即合平台旨在拓宽达人变现渠道,提高与平台的粘性,并具备订单需求多、品牌影响力强及作者生态完善的三大优势,从发布需求到合作完成,无缝连接广告主与创作者。目前,即合平台突破500+位活跃作者,视频风格数达到10+个,触达30+个行业的10000+个客户,仅2018年12月已完成了10000单。未来,即合平台将拓展客户,深耕重点垂直行业,丰富视频风格,并进行精细化的管理,扶持更多优质作者。

现场,新榜效果广告部总经理崔钧翔与等闲内容引擎、恋珊妮等机构负责人就视频创意等问题展开了讨论。等闲内容引擎吴雨琨表示,理解客户,想客户所想将会迸发出既满足客户需求、又抢占用户心智的视频广告。崔钧翔认为,效果广告在创意制作上讲究短平快,不要将时间浪费在规划上,用实际的数据说话。

最后,巨量引擎即合平台为创作者进行即·智匠人颁奖典礼,共颁发即·智匠人-巧匠奖、即·智匠人-灵匠奖及即·智匠人-良匠奖三大奖项,15名创作者脱颖而出,将以匠人之心,创造更多符合客户需求的短视频。

短视频营销已成大势,品牌主却常常陷入找不准目标,找不到KOL的窘境。未来,巨量引擎即合平台将深耕多个行业的创作者,扶持优质创作者,实现广告主与创作者的无缝对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