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三星2月将发布三款Galaxy S10 采用打孔屏

手机
2019
01/22
08:1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22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知名爆料人Evan Blass最新泄露的图片显示,三星今年可能会发布新旗舰产品Galaxy S10的三个不同版本,分别是Galaxy S10、Galaxy S10+以及Galaxy S10E。

新曝光的谍照与以前的泄漏的照片差不多。正如照片所显示的,三星的新设备上不再有刘海,而是采用打孔屏。此外,三星可能将指纹传感器嵌入屏幕之下。

与往年一样,除了主要机型Galaxy S10,三星还会发布屏幕更大的Galaxy S10+。在Blass发布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其有两个自拍摄像头,而不是一个。

Galaxy S10E是新加入Galaxy系列的产品。三星将在推出Galaxy S10的同时,推出价格更实惠的版本。例如,Galaxy S10E的背面有两个摄像头,而不是三个。如果Galaxy S10E的屏幕是LCD屏幕而不是AMOLED屏幕,也不会令人感到惊讶。

三星计划于2月20日在旧金山的活动上发布Galaxy S10。(小小)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alaxy S10 打孔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