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7 Power 真机图曝光:5000mAh 大电池

业界
2019
01/21
23:3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继此前官方渲染图曝光之后,日前 Moto G7 系列的一款新手机 Moto G7   Power 的真机上手图也在 Slashleaks 上曝光了。

Moto G7 Power 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后置单摄像头。与真机一同曝光的介绍信息显示,该机配备 6.2 寸 HD+ 分辨率显示屏,搭载 1.8GHz 八核处理器(应为骁龙 632)、3GB RAM。该机后置指纹识别仪,搭载 5000 mAh 电池。

除了这款手机,该系列其他几款机型为 Moto G7、Moto G7 Plus、Moto G7 Play。消息显示,Moto G7   Power 手机的售价为 1399 巴西雷亚尔,折合人民币约 2528 元,预计会在巴西首发。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使机器能够胜任一些通常需要人类智能才能完成的复杂任...
人工智能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近日监测发现,移动应用发布平台中有十款移动应用存在违法有害行为,其行为主要危害涉及恶意扣费、隐私窃取、恶意传播、诱骗欺诈和流氓行为。
新零售
韩国现代汽车 ( Hyundai ) 及其关联公司起亚汽车 ( Kia ) 昨日宣布,由于存在燃油泄漏风险,将在美国市场召回约 16.8 万辆汽车,此外这两家公司还将对 370 万辆汽车提供软件升级。
新零售
亿万富翁比尔 · 盖茨非常喜欢汉堡,近日有网友拍到他在西雅图的 Dick's Drive-In 排队买汉堡。
新零售
VAIO 今日推出了新款的轻薄笔记本 VAIO SX14,这款笔记本配备了 14 英寸屏幕,重量仅有 999g。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