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统计安卓三大系统版本旗舰更新速度 进步明显

业界
2019
01/21
23:2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说起安卓手机的系统更新速度,相信许多安卓用户都有话说,除了少数旗舰产品之外,诸多安卓中低端手机都经常面临着系统更新慢,甚至没有更新的情况。

解决这个问题的最直接办法,就是去买谷歌亲儿子 Pixel 系列手机,谷歌对自家手机系统更新速度非常上心,往往是市面上第一批更新最新系统的安卓手机。

不过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安卓手机的系统更新还像之前一样慢么?有外媒进行了小规模的统计。

具体来说,外媒统计了三星 S 系列、华为 P 系列、LG G 系列、一加、HTC、索尼 Xperia 系列、摩托 Z 系列、诺基亚、小米旗舰系列的安卓 7.0、8.0 与 9.0 三个系统的更新时间间隔。即设备首次推出的与该首次更新系统大版本之间的时间间隔。

具体统计数据如下:

平均来说,安卓 7.0 更新间隔在 192 天,而安卓 8.0 的更新间隔在 170 天,而安卓 9.0 的更新间隔在 118 天,很明显系统更新速度在明显加快。

当然具体到每个手机品牌的更新速度均有不同,另外这只代表了旗舰系列的更新情况,中低端机型未涵盖其中,不过看到安卓手机正在逐步解决系统更新问题,还是令人非常高兴的,不是么?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月19日,微软表示,任何仍在使用其Windows 10移动平台(一度被称为Windows Phone)的用户,都应该转而使用iPhone或Android手机。
业界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谷歌旗下Android官方账号的发了一个推文(随后秒删除),称要对使用Android系统的中国手机厂商收专利费了,其还特别点名了华为、小米、中兴等品牌。
业界
1月3日消息,据BGR报道,谷歌从未对安卓(Android)及其应用程序收费,因为它通过谷歌浏览器Chrome和谷歌搜索获得了广告收入,它们被认为是安卓和谷歌服务的核心。
业界
谷歌终于要准备动手了。明年2月起,谷歌将对所有使用谷歌App服务的安卓手机厂商收取授权费。但是谷歌仍然承诺安卓是免费开源的平台。
业界
据悉,超过50万用户在谷歌自家的应用商店下载安装了伪装成为驾驶类游戏的安卓恶意应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