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大牌流行跨界?LV 发布新款无线耳机,就是价格扎心了

业界
2019
01/21
23:31
极果
分享
评论

原本以为奢侈品牌再怎么样,也就是做一做其它文化元素的周边,比如爱马仕的扑克牌、普拉达的麻将等等……没想到后来还出现了兰博基尼的按摩椅这种出人意表的产品。

原来这年头的品牌都不甘于只做自己的老本行,纷纷玩起了跨界。比如:世界知名奢侈品牌 "LV" 就在近期推出了一款无线耳机。

什么时候开始他们改行卖耳机了?

事实上,这次发布的耳机只是 LV 的跨界联名,甚至它本身都不是一个全新的产品,而是去年 Master&Dynamic 就推出的一款 MW07 耳机。目前看来,他们希望能通过与 LV 合作,在高端时尚市场创造新的局面。

这款名为 "Louis Vuitton Horizon Earphones" 的耳机,和前代作品的配置几乎完全相同,主要区别就在于 LV 的经典 logo,此次一共发布了三种外观配色的时尚耳机,设计风格也是浓浓的 LV 画风。

首先是红色的无线耳机,外观印有金色的 LV 徽标和涂装,另外还有一款黑色涂装搭配银色徽标的版本;

除去这两种,还有一个带有蓝色和橙色徽标的黑色无线耳机。

这款蓝牙耳机同样配有触摸控制功能;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 3.5 小时,配合印有 LV 徽标的新型圆形充电盒,续航时间能达到 20 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耳机还将支持与 LV Tambour Horizon 智能腕表同步使用。

目前来看,去年这款 MW07 耳机定价高达 2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025 元),如今加上了 "LV" 的商标,极果君怎么想都觉得,这个定价肯定会冲破无数人的心理预期。

有兴趣的土豪朋友们,建议还是提前关注一下 LV 官方的产品发售日期和相关具体信息,因为在一般情况下,这种奢侈品联名产品,最终都会成为限量供应款,未必能保证大家每个人都可以成功入手。

【来源:极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使机器能够胜任一些通常需要人类智能才能完成的复杂任...
人工智能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近日监测发现,移动应用发布平台中有十款移动应用存在违法有害行为,其行为主要危害涉及恶意扣费、隐私窃取、恶意传播、诱骗欺诈和流氓行为。
新零售
韩国现代汽车 ( Hyundai ) 及其关联公司起亚汽车 ( Kia ) 昨日宣布,由于存在燃油泄漏风险,将在美国市场召回约 16.8 万辆汽车,此外这两家公司还将对 370 万辆汽车提供软件升级。
新零售
亿万富翁比尔 · 盖茨非常喜欢汉堡,近日有网友拍到他在西雅图的 Dick's Drive-In 排队买汉堡。
新零售
VAIO 今日推出了新款的轻薄笔记本 VAIO SX14,这款笔记本配备了 14 英寸屏幕,重量仅有 999g。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