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也即将加入水滴屏大军 该来的还是要来

业界
2019
01/21
23:37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三星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一款型号为 Galaxy A50 的手机,它将搭载一块 Infinity-V 水滴屏。自从 2017 年到 2018 年三星都没有在自家的手机上从未使用过异形全面屏,2018 年底三星发布第一款搭载 Infinity-O 屏幕(挖孔屏)的 Galaxy A8s,由此开始三星将在自家的手机上使用更多的异形屏。

在此之前就有三星 A 系列新机的 Geekbench 跑分流出,现在确认流出跑分的三星新机就是 Galaxy A50,该手机搭载的是三星 Exynos 9610 处理器,该处理器的跑分显示单核性能在 1600 左右,多核在 4300 左右,总体性能与骁龙 660 相当。

据悉三星将在 A50 上使用一块 4000mAh 电池和一颗 2400W 像素的主镜头,后置究竟有几颗相机目前还没有消息流出。内存上 A50 将会有 4GB+64GB/128GB 组合可选。

三星的中端机在中国市场面临众多国产厂商的围攻,如果三星不在中国市场再有所作为的话很有可能会步入 LG 的后尘。大家觉得三星 Galaxy A50 在中国市场能成功吗?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刚刚,外媒分享了一张疑似三星 S10+ 手机的照片,据悉,这张照片拍摄自韩国 SRT 列车上,图片并不是很清晰,但依然可以判断出这是一台即将发布的新机。
新零售
根据路透社消息,三星计划在2019年推出Galaxy M新产品线,带来一系列低价入门机型。
手机
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五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诉高通垄断一案进入法庭辩论阶段。其最终结果是否会影响到手机定价?
业界
1月14日消息,OPPO宣布,正式成立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并任命原OPPO首席采购官刘波为OPPO副总裁、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总裁,全面负责该事业部的工作,向OPPO CEO陈明永汇报。
原创
三星计划在印度推出一个廉价智能手机系列,以与小米等对手在印度市场的竞争。根据Counterpoint的数据,在2018年的三个季度中,韩国公司在印度市场的手机出货量份额已经落后于小米公司的两个季度。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