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聘“遇见未来—2019东北地区战略合作伙伴交流会”圆满举行

互联网
2019
01/21
14:03
分享
评论

1月1 9 日, 由 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主办的“ 遇见未来 -2019东北地区战略合作伙伴交流会 ”在辽宁沈阳圆满 举行。 此次 活动以“遇见未来”为主题 , 设有 自由探讨、拓展活动等环节,并 特邀 华润大学全职讲师 、海尔大学交流讲师 欧立洋 , 培训管理专家 王玲 出席演讲,与现场 数百家企业的 HR 代表分享自己在人力资源领域积累的经验见解。

猎聘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9 年 对人力资源 工作者而言是 极具 挑战性的一年 ,如何打破固化思维 、 做好新一年的战略规划 , 成为每位人力资源工作者都要面对的课题 。 猎聘举办本次活动,旨在 为大家提供思想碰撞的平台,帮助大家 挖掘 各种问题的解决方案。

华润大学全职讲师 、海尔大学交流讲师 欧立洋 在《 好问决疑 , 行胜于言 》 的演讲 中 分享了 何为“行动学习” 。 他指出, 行动学习是 指 通过让 参与者交换到不同于自己原有专业特长的题目下,组成学习的团队,群策群力,相互支持,分享知识经验,在较长的一段时间内背靠学习团队,解决棘手的难题,从而获得成功。

此外, 欧立洋 详细分析了 行动学习的逻辑过程 ,即“ 研讨主题-发散期-动荡期-收敛期-决策点” 。他 称 ,行动学习的实现载体是“洞见性的提问”, 而提问类别主要分为六种,即 事实类、感想类、追加类、两级类、第三方视角、魔术棒类 。

培训管理专家 王玲 在《 想 做 好HR , 心中必须有 五 张图 》的演讲中 指出 ,人力资源的关键工作是 组织结构图、岗位职责说明书、考核KPI、人才 的 发展路径 。针对这些“关键 工作 ”, 其 分享 讲解 了人力资源工作 的 “五张图 ” : 战略地图、流程图、组织结构图、人才发展地图、人际关系图 ,并 结合实际案例和嘉宾提问,根据“五张图”深入 剖析 HR 如何做好企业的人力资源工作 。

作为国内领先的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 长期关注人力资源 行业 从业者 的 成长,在洞察用户需求上 一直 走在行业前列 ,并 开创性推出 了 一系列大数据和 A I 驱动的 产品 , 持续 推动 人力资源从业者 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效率。同时,猎聘还 长期 通 过 举办 线上 线 下活动、 推出 行业报告等方式,多维度帮助 人力资源 行业 从业者 提高 职业 竞争力 ,最大化创造 价值贡献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