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小学:做有温度、有梦想的智能教育平台

互联网
2019
01/21
11:36
分享
评论

2018年4月13日,教育部正式发布《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继续大力推行教育信息化,互联网成为了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借助互联网技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在线教育平台,也逐渐变为促进教育信息化的落地的一股强大动力。

随着互联网技术与教育行业的不断融合,我国在线教育力量已经开始呈现出理性发展的姿态,在我国K12 阶段课外补习需求短期仍然刚性的背景下,教育辅导平台仍然是教育产业发展的重要出口。一起小学充分抓住教育市场发展的趋势,秉持教育初心,利用先进的教育科技、优质的教育内容和持续的教育热情,为K12阶段的学校、家庭、社会教育场景,提供更为高效、美好的产品和体验,开启了智能教育新时代。

一起小学是依托一起教育科技Socrates智能学习系统的以个性化学习为目标的家庭教育平台,能为校外学习场景提供智能学与练的解决方案,帮助学生和家长们了解学生学习状况,并不断利用自身的功能拓展来实现更好的学习与辅导。

一起小学:做有温度、有梦想的智能教育平台

图为Socrates智能学习系统为学生创造的个性化路径

作为一款趣味学习APP,一起小学包含的领域和内容众多,可以同步学校的教育进度,同步练习题、英语跟读练口语,生动、实用且有趣。一起小学以大数据为指导,不但提供匹配K12全学段、全学科的教育内容,适应了当前教育辅导发展的实际需求,还具有自动批改、错题重做的功能,对学生学习中的薄弱环节进行针对性练习,解放家长和老师的同时,又提升了学生的学习成绩。

凭借着对科技的打造,一起小学在智能化教育当中获得了巨大的优势,并且以科技为梁,为老师、学生和家长提供了优质的产品体验和服务,更好地实现了学生在平台之中的人性化和个性化发展,不断推动整个智能教育领域中的全新发展。

让科技中有温度,数据里有梦想,一起小学发挥了科技在教育之中的领导力和引导作用,并结合当前教育发展的实际需求,让更多的学生充分体验到学习的乐趣,也让教育平台在教育中的作用更为明显,也更能促进教育信息化的实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