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交集团造访东部公交基地蔚景云展厅

互联网
2019
01/21
11:14
分享
评论

2019年1月14日,北京公交集团对外合作部部长武京利、办公室主任朱向丽及党委成员一行到访深圳东部公交双创基地,主要交流有关纯电动公交推广、充电站建设及运营模式。

北京公交集团领导现场听取了蔚景云在公交纯电动化的运营模式、财务管理、安全管理及对外运营等创新充电运营管理模式的汇报,并深入了解蔚景云打造公交充电站场对外运营的解决方案。

蔚景云是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充电运营的第三方服务平台,面向新能源智慧交通领域,能够有效的解决公交公司充电现场的多级管理、互联互通和开放运营问题。

蔚景科技还拥有掌上公交、电子站台,车辆监控等整合解决方案,在广东、广西、华中、华北多地具有成功案例。凭借出色的产品和创新能力,蔚景云已在广州、佛山、深圳、珠海、广西、哈尔滨等建设城市级充电运营服务网络。

此外,东部公交工作人员向北京公交宾介绍了东部公交的企业概况、发展规模、发展历程、运营概况等情况,并对双创基地的创新项目进行汇报,讲解东部公交培育孵化的相关软硬件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