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靠主打年轻化取胜付费音频市场

互联网
2019
01/21
09:57
分享
评论

2017年11月,一款名为“好好学习”的知识服务类软件上线,主要提供音视频课程服务和听书服务。

一年多时间过去,“好好学习”APP已经经历数次版本迭代。这款产品有何特别之处?

“好好学习”的内容主要分为大咖好课、好书解读、免费专栏、书单专题四个部分。“好好学习”的课程以音频为主,同时还有部分视频课程。课程内容分为职场、文化、生活、少儿四个大类,目标用户为职场青年、大学生,同时兼顾了女性人群。而听书则包含两部分:解读书和有声书,目前大概有1000本左右。

1547780788924408.jpg

“好好学习”的头部栏分布着推荐栏目和内容分类,头部栏下面还分布着推荐里的细化类别。首页的内容则从上往下为免费专栏、大咖好课、好书解读、学习专题、精选好课、猜你喜欢等板块。

1547780797765277.jpg

经过这几年知识付费市场的发展,用户越来越了解自己的需要,在课程选择上越来越慎重和理性。对于现在有潜在为知识付费意愿的用户来说,丰富的内容覆盖、同时能够让用户深度了解从而真正掌握知识的平台,才更符合用户的期望。

相对而言,“好好学习”用户相对垂直。同时,它的课程更为大众化,年轻化。这个切入点也许能够成为“好好学习”的取胜之道。(本文图片由北京臻鼎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