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六间房战略重组初显威力,“花房之夜”年度盛典完美落幕

互联网
2019
01/18
17:49
分享
评论

花椒直播和六间房的战略重组,是中国直播界2018年的大事件,强强联合改变了行业格局。对于两大直播平台的重组,新集团CEO刘岩对外界表示:“我觉得这个行业后面还有很多的变化。我留下来是因为这件事还没做完,我想把它做完。”再次出发的花椒六间房,究竟要做什么、改变些什么?或许1月1日盛大举行的“花房之夜”能给人一些提示。

作为花椒和六间房战略重组之后的第一次重大合作,2019“花房之夜”年度盛典交出了令人欣喜的考卷。80位人气明星、120位顶级主播、超200位行业领袖齐聚年度颁奖典礼,打造了一场星光璀璨的直播界奢华盛宴。全天24小时整场盛典下来,花椒和六间房双站人气累计超过1.73亿,直播间累计观看超1288万人次,人气爆棚。为回馈粉丝的喜爱和支持,“花房之夜”也大方派发25轮红包雨,壕撒100万元人民币。

“花房之夜”分为红毯仪式、颁奖典礼、演唱会三大环节,从下午13:00持续到晚上22:00。直播综艺领先平台花椒直播和直播行业开创者六间房的首次合作,顶级的明星主播阵容,豪华的舞美灯光,高质量的现场表演,控制有序的流程节奏,不仅让这次盛典成为直播行业史上一次大手笔的经典制作,也凸显出花椒六间房征战市场的决心和实力。

  当红明星齐聚,时尚靓眼闪耀盛典红毯

1月17日下午13:00,陈小春、李好、戴军、白举纲、陆虎、黄雅莉、樊凡、TT、郑锐彬、王博文……近百位人气明星和百余名顶级主播盛装出席了“花房之夜”红毯仪式,星光熠熠。而在晚上的演唱会环节,陈小春压轴献唱《独家记忆》,黄雅莉演绎《蝴蝶泉边》,还有陆虎、樊凡、白举纲等多位明星都带来了自己的经典作品。

此外,多位明星还与花椒六间房主播组成CP带来了默契表演。实力唱将陆虎与“花椒一姐”方大头浪漫演唱《看月亮爬上来》;摇滚男孩白举纲与主播关妙甜、村姑思嘉同台表演《RAINY BOY》、人气歌手黄雅莉和主播凉音演绎《蝴蝶泉边》。明星大咖齐聚,主播明星同台,显示出“花房之夜”超高水准、强大吸引力的同时,也反映出花椒对于顶级主播的扶持,帮助他们更好地走向更大舞台。

  年度荣耀加冕,集结双平台百位头部主播

当晚,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年度TOP主播的荣耀加冕。本次盛典向主播、明星、家族、合作品牌颁布了多项重磅大奖,其中,主播“方大头”和“老外没毛病”拿走了分量最重的“2018花椒一姐”和“2018花椒一哥”的荣誉。这也意味他们会成为花椒平台2019重点宣造对象,享有全站优质资源的全方位扶持。这两位主播也和韩美、在美【天涯】、百变女王cici、小喵大宝等一道,获得“2018年度十佳人气主播”至高荣誉,并从花椒直播联合创始人于丹和陈小春的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奖杯。

这些获奖的主播均从花椒巅峰之战、花椒巅峰人气大战和六间房年度总决赛两大平台的主播赛事脱颖而出,凭实力迎来自己的闪耀时刻。花椒直播斥巨资打造行业顶级年度盛典,将优质主播们送上更广阔的舞台、邀请人气明星一人与主播们同台表演,此前更是大方为主播包机、多方配合宣传盛典,连网络电视广告位都承包了。通过年度盛典,花椒让主播们走向大众视野,帮助他们提升人气和影响力,向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而推动主播明星化,也是花椒一直不遗余力在做的事情。

2018年,花椒持续发力“造星计划”和“红人计划”,硕果累累:主播“老外没毛病”先是成为“必胜客新品体验官”,接着又被香港宝芝林任命为集团董事;“小战士污拉雷”百万代言旭派电池;主播袁小征成为《中国新歌声》网络战队冠军,与周杰伦、陈奕迅等导师唱响鸟巢……在花椒,主播们实现梦想的道路有很多。未来,花椒会在扶持主播方面极速加大投入。

  战略重组初显威力,双站人气累计超1.73亿

数据统计显示,2019“花房之夜”年度盛典在花椒和六间房双平台累计观看超1288万人次,被分享669399次,弹幕刷屏113540条,全天双站人气累计超过1.73亿。其中,陈小春港普词汇“发黄JI夜”迅速走热,弹幕霸屏达98秒。堪称耀眼的一系列数字,意味着花椒六间房在新年之初取得了开门红。

不同往届的“花椒之夜”,今年经过全新升级的“花房之夜”除了是主播明星粉丝大狂欢之外,还是花椒六间房双平台主播的人气PK。首次线下见面,双方主播就彼此不甘示弱,以“花房之夜”为对战擂台,以才艺表演为PK方式,为观众和网友们带来精湛绝伦的表演。这边,花椒巅峰之战年度“才艺王者”关妙甜一舞征服观众,“花椒一姐”方大头个人solo《One Dream》嗨翻全场;那边,六间房2018年度唱战冠军晶晶动人演唱《存在》,人气战季军心儿舞姿撩倒众人,现场气氛被不断推向高潮。

从“花椒之夜”到“花房之夜”,从“上花椒,一起撩”到“花椒直播,不止心动”,与六间房融合之后的花椒直播已启动新的征程,走向品牌升级、内容升级的新阶段。正如刘岩所说,直播并不完全只有秀场,秀场只是今天直播里的一个主流形式,内容化才是大趋势,直播行业的路还有很长。从“花房之夜”的良好表现,人们有理由相信,花椒六间房将会是最有可能赢得这场比拼的直播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