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派ERP升级对接菜鸟保税仓,为跨境商品搭建“高速公路”

互联网
2019
01/18
16:29
分享
评论

商派ERP部分功能板块再次全新升级,支持对接菜鸟保税仓。这也意味着,只要使用商派ERP,跨境商品通过保税模式可进入保税区内仓库,跨境电商在淘宝平台售卖商品,推送订单后,由保税区内仓库通过行邮方式报关出库,国内配送公司将跨境商品送至用户。

据悉,目前菜鸟已在全国15个保税区拥有超过百万平米的保税仓网络,通过数据分析,在各地建立仓库和集中运输,赋能商家智慧供应链,降低运输成本、破损率,不仅减少资损,还减轻了消费者投诉和赔偿,为商家节省一大笔费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系统持续迭代也是软件被受用的一大要素。

作为所有商家朋友坚实的系统后盾,商派ERP从“快如风、多如林、强如火、稳如山”多角度出发,每周更新迭代一次,紧急需求2-3天即可上线,已经成为了为商家决战新零售战场的制胜“装备”。

商派ERP负责人刘志刚说,“通过产品的升级更新等细节,让合作伙伴能够获得能力和效率的提升,这也是“商业助力”的真正含义。”

商派ERP系统能够解决品牌商物流在途中无法获取数据问题,运输作业全程可视化、运费结算自动化,效率大大提高。

商派也将持续保持产品功能的更新与服务,完成与多个平台的对接。更好地赋能商家,持续聚焦电商客户的痛点,升级服务模式和商业价值,在未来推出更顺应新零售玩法的系统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