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一次用两天!海信手机金刚4热销中

互联网
2019
01/18
15:59
分享
评论

从非智能到智能,从单核变多核,从16:9屏幕进化到全面屏……这几年手机发展的速度基本上是全面且迅猛的。不过在升级进化的过程中,我们似乎忘记了一点——续航。

导航、手游社交网站……这些高耗电的程序覆盖了我们对于手机的大部分需求,那么如何真正的解决手机续航问题?就目前的科技发展速度而言,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增加手机电池容量。

image.png

为此,海信前段时间正式发布了一款海信手机金刚4,这款手机从根源解决了电池不够用的头疼问题。

image.png

海信手机金刚4在电池方面内置了一块45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与市面上同价位产品相比基本上没有任何对手。

同时,海信还为这款手机在系统底层加入了省电算法,通过高耗电应用、一键省电以及省电模式这三大省电技术对海信手机金刚4的功耗进行完美的控制。

image.png

海信手机对于外观设计向来都有自己的独特设计,这次也不例外,海信手机金刚4并没有跟随主流选择圆润的设计,而是采用了硬朗的设计风格,这种锐利的设计相信会打动不少年轻用户群体。

image.png

而在手机的背部设计方面,海信手机金刚4下足了成本,采用制造工艺困难的波西米亚视觉纹理,这种以线条勾勒出的美感彰显出浪漫、神秘、韵律的设计风格,你喜欢吗?

image.png

关于屏幕部分,海信手机金刚4采用时下流行的水滴屏设计,通过大幅度减少“刘海”换取更多的屏占比,视觉冲击感很强。

image.png

除此之外,海信手机金刚4还在安全性方面做出了优化,通过隐私安全、通信安全、数据安全以及支付安全这四重安全为机主的手机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功能性方面,海信手机金刚4可通过自带的相机,做到快速识别照片中的文字,将图片里的文字转换成可用以编辑的文字,另外还有“语音转写”功能,在系统自带的“录音机”中,可设定直接将语音转化成文字。还有像“扫描翻译”、“名片扫描”、“电话会议”等实用的功能,为用户在日常使用中带来便利。

image.png

拍照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部分,这款手机后置1300万像素的大光圈摄像头,可以拍摄出优美的浅景深照片,虚化效果出色。另外还有AI智慧拍摄功能的加入,系统会自动识别此时拍摄的环境,针对环境的不同自动调整参数,带来最完美的照片。

编辑总结:海信手机金刚4作为迎合用户对于续航的痛点的手机,不论是外观还是安全性方面,这款手机绝对称得上是一款手机界的续航“大杀器”,而且凭借其独特的硬朗设计,一定会吸引那些注重外观设计的用户。目前这款海信手机金刚4正在线下火热销售中,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去亲自上手体验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