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路由2s信号制霸,路由器市场群雄逐鹿

互联网
2019
01/18
15:54
分享
评论

人们对于网络的依赖日趋明显,手机不离手,办公离不开电脑,而网络则是主宰这一切的王者。没有网,智能手机不再智能,办公效率也会大幅降低。没有网,家里的那些智能家电也变成了普通家电。所以最近几年,除了运营商之间的宽带竞争,路由器的市场竞争也是非常激烈,不同品牌,不同特色的路由器层出不穷,可以说是群雄逐鹿,战况如此激烈,荣耀路由2s因信号强,速度快,智能操作,杀出重围,成了佼佼者。

荣耀路由2s信号好,速度快,可智能操作

说起信号强,肯定很多人都会首先想到天线,最早的路由器是1根天线,之后有出现了2根、4根、6根,人们普遍认为,路由器的天线数量越多,信号就越强。荣耀路由2s打破大家对于信号认知的常规观念,采用内置免调天线,并且已经把角度调整到更科学的状态,可以有效消除信号干扰,让使得Wi-Fi覆盖得更均匀。

荣耀路由2s信号好,内置免调天线

内置4颗独立信号放大器+2.4GHz与5GHz双频优选,让信号可以实现穿墙后信号覆盖广,稳定性好,速度快,抗干扰能力强。并通过分析终端设备实时的网络信号状况,自动为您选择更好的Wi-Fi频段,保证您的设备稳定不掉线,一直很快。

荣耀路由2s信号好,内置4颗独立信号放大器+2.4GHz与5GHz双频优选

这么专业的东西是不是挺难理解的?我给大家换成通俗易懂的话。当你在家中安装了荣耀路由2s,安装路由的这个房间,信号肯定是最快最稳定的。当你换个房间,这时候你与路由器之间就隔着墙,网络信号需要穿墙,荣耀路由2s的信号放大器就开始发挥作用了,你会发现,即使你换了房间,信号依然很好。

荣耀路由2s信号好,穿墙能力强

至于这个双频优选,则是荣耀路由2s自己为你选择信号频段,当它发现你现在的这个位置2.4GHz的信号比5GHz好,它就自己给你切换成2.4GHz。如果5GHz更好,就换成5GHz。不用担心它来回给你更换信号频段,会让你的网速变卡,玩不了游戏,看不了剧。因为它的切换时间不足100ms,非常快,眼睛都没眨一下,就结束了!

荣耀路由2s信号好,看剧很流畅

也许有人会说,这些东西还是没看明白,你就告诉我玩王者卡不卡就行?好,那咱们就用数据说话,以你们家宽带为100M为例,当你与荣耀路由2s在同一个房间玩王者,你的延迟大概在10-30ms之间,给力不?如果你更换房间,这时候再玩,延迟大概在55ms左右,是不是一样给力?通常玩王者的延迟在70ms左右都是可以的,不会影响游戏体验的。使用荣耀路由2s,信号这么给力,延迟这么少,还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呢?

荣耀路由2s信号好,游戏不卡

荣耀路由2s不只是信号好,长相也很讨人喜欢,因为天线内置,所以它的外形就是一个方方正正的可爱白盒子,摆在哪里,都可以,即使在桌子的一个小角落也行。它还可以用手机APP远程操控,还可以统一管理支持华为HiLink的智能设备。网口是WAN和LAN集成的,可以盲插。真的是超级智能又可爱的路由器。如果你正在为家中的Wi-Fi信号发愁,可以考虑更换荣耀路由2s,它一定会让你的信号满格

作者:财经观点

链接:https://xueqiu.com/7080379176/119991672

来源:雪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