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最有福气的地方,福气小镇10000袋零食有多少种吃法?

电商
2019
01/18
15:33
分享
评论

去年,苏宁福气小镇落地全国10城,让消费者过了一把“赶集”的瘾。今年,苏宁福气小镇全面升级,落地城市达到了43座。

1月18日,上午10点,南京福气小镇正式开集。小镇内建有五个市集:千禧胡同、如意集市、苏福大街、幸福广场和欢乐小巷。从空中鸟瞰,五个市集区共同组成了一个大大的“福”字,很有创意,福运亨通。

游客来到小镇后可根据每个市集的特色游玩。例如,坐落于苏福大街的“零食山”,简直是吃货的福音,满满一座山的零食,让人看后就留下口水。这样才能品尝到这些网红零食呢?方法非常简单,游客只需拿出手机扫描苏宁拼购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即可免费抽取零食山的薯片,据说中奖率极高。当然游客还可以拿出手机留影,并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或微博上,领取定制版苏格拉领冰箱贴。用户集满5个区域内5种类型福气冰箱贴,拼成一个“福”字,就可召唤“神龙”——参与苏宁拼购的终极大抽奖活动,iPhone 8和55寸的大彩电等你来抢!

除此之外,在中华特色馆,十个中华特色档口让用户将全国各个地区美食一次品尝。大胃王、丰县、克州、胡老三蜂蜜、池州、桂花鸭、高邮、奉节、威宁,来一趟福气小镇,发“福”已经不可避免。

在福气小镇的中心,苏福大舞台可谓是吸睛利器。高科技与传统的惊艳呈现,现场还有知名书法家现场写福、知名DJ现场送新潮福气,书法、剪纸、糖画各种民俗表演百花齐放,以一场传统+科技的场景体验开启福气新年。

赶大集、买年货,福气小镇将持续开展3天,快上街到红彤彤的“福”字里集结,一起吃喝玩乐购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