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专注用户体验:用技术革新抒写人情关怀

互联网
2019
01/18
14:31
分享
评论

教育,肩负着育人树德、开启民智的重要使命。互联网缩小了世界的距离,使相隔万里的老师和学生面对面上课成为现实;而人工智能的出现,则使教育定制化成为可能。51Talk始终坚信教育需要以人为本,技术的进步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人。从2018年51Talk交出的技术答卷来看,这个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领导企业也确实身体力行的做到了这一点。

blob.png 

突破网络环境瓶颈,打造零卡顿课堂

51Talk对于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深刻的写在企业的发展历程上。多年前,当其他所有在线教育公司都还在使用第三方平台上课时,51Talk率先投入巨资自主研发了自己的在线上课平台AC(Air Class),这样一件在当时看起来非常“不划算”的事情,除了淋漓尽致的体现了51Talk对于用户体验的追求之外,更是学员上课体验的不断升级打下了最坚实的基础。

2018年,针对在线课程对于网络要求高的痛点,51Talk再次发力,实现了音视频传输策略的智能调整,打造出能适应不同网络环境的零卡顿课堂。这项技术革新,再一次扩宽了51Talk学员的上课场景,真正实现“只要有网,就能上课”,大幅提升学员上课体验。

突破距离界限,打造更真实上课体验

除了大幅降低课程对于网络环境的要求外,51Talk还将画面内容传输时间差压缩了30%。老师和学员之间几乎零延迟的的上课体验,不仅提高了课堂效率,更使上课时面对面的感受更加真实。这样学员和老师节奏一致的默契上课体验,让彼此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

灵敏捕捉高光瞬间,精彩课堂立即珍藏

除了关注学员的课中体验外,51Talk在课后环节也下足了功夫。此次技术革新,51Talk对于视频的采样算法进行了优化升级,能更加灵敏的捕捉学员上课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让每个美好的记忆都能得到珍藏。

51Talk作为一家技术产品驱动型的在线教育科技企业,相信其也将在用技术提升教学质量和用户体验方面继续探索,利用其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极致的服务,真正帮助孩子们实现高效且快乐的学习方式,让教育回归寓教于乐、开启心智的本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