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把关学习质量,51Talk坚持用效果说话

互联网
2019
01/18
14:17
分享
评论

从大班到小班再到一对一,“精细化”是教育的发展方向;从人去找信息到信息主动来匹配人,“个性化”也是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关键词。于是,在过去的2018年,“人工智能+教育”成为了在线教育行业的主题。

51Talk作为青少儿在线教育领导品牌,多年来一直非常注重技术与教育的结合。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在受访时表示:“51Talk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技术研发,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在线教育领域,可以帮助用户获得“有趣又有效”的学习效果。” 据悉,51Talk拥有自主研发的真人在线互动教学软件——Air Class(AC)在线教育平台,过去的一年来,在人工智能与在线教育结合方面51Talk也做出了很多升级:

课前精确定级,个性化匹配外教

对于一个新进来的学员而言,找到与自己目前水平相匹配的课程直接决定了学习效果。而对于一对一的教学模式而言,能否找到最适合这个学生的老师决定了学习效率。针对这两个关键点,51Talk制定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基于CAT模型学员自适应测评系统,让学生可以只用一半的时间,甚至三分之一的时间就可以精准得知自己的级别;基于大数据的推荐系统,更是在3-5节课内就能得知学员偏好的外教类型,并自动推荐合适的外教。

这两个痛点的解决,在一开始就为保证学员学习效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语音识别保证开口时长,大数据记录成长

来到课中环节后,能否高频开口成为了是否能学好英语的关键。51Talk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语音识别技术的研究上,开发出了一套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能准确识别出成人和孩子的发音,从而得出每堂课学员的开口时长。这项数据的得出不仅能直接保证学员的开口时间,保证学习效果,更能记录下每个学员独一无二的成长轨迹。

AI智能巡查,严把教学质量关

除了对学员,51Talk在对老师的督导上也投入了AI来把关。基于AI技术,51Talk能实现对老师的行为分析,从而做到对老师的“自动巡查”。通过这样的方式,老师的教学质量可以受到严格的监管,进一步保证了学员在51Talk的学习质量。

51Talk以“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为己任,一直坚持做有良心的教育企业。在人工智能的浪潮下,用AI为学员的学习质量把关,坚信只有真实的学习效果才是企业最好的广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