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父母的新年货,苏宁智能门锁增长523%

互联网
2019
01/18
14:14
分享
评论

春节将至,在外拼搏的年轻人即将踏上返乡之旅,春节是一年中难得的全家团聚时刻,同时也是年轻人购买年礼、孝敬父母的高峰期。“今年过年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的年货潮流已经过时,智能家居产品成为年轻人送礼的新选择。

据苏宁易购年货节消费数据显示,从1月1日至1月15日,苏宁智能产品全渠道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380%,新奇年货热火朝天,其中,作为年轻人返乡送父母的首选,智能门锁销量翻番,实现523%的订单增长,尤其是网红鹿客指纹锁、苏宁极物智能门锁,累计销量超8000台。

送给父母的新年货,苏宁智能门锁增长523%

针对年轻人过年孝敬父母的新需求,苏宁易购特别定制“苏福”系列年货礼盒,带来鹿客智能门锁春节礼盒,成为年轻人送长辈的首选。同时,1月18日起,苏宁极物智能云锁豪华款送温暖,原价2680元消费者到门店专享1600元。

送给父母的新年货,苏宁智能门锁增长523%

春节期间,苏宁易购确保物流不打烊、服务不打烊,智能门锁全国免费上门安装,轻装回家给父母的惊喜随后就到,不用担心携带问题,全程无后顾之忧。

记者了解到,随着时代的发展,父母的思想观念也正在发生转变,对于生活爱好有着自己的追求。有网友表示,“在家太久反被父母嫌弃,现在的父母热爱自娱自乐,也热爱新鲜事物。”

智能家居方面,小米智能摄像头、苏宁小Biu智能音箱、小米电视盒子等,备受父母宠爱;为了满足父母结伴出国的需求,也有年轻人选择给父母买一个科大讯飞翻译机,让父母体验一把高科技带来的便利生活。

据悉,1月18日是苏宁拼购日,小Biu音箱极智版119元即可到手,小度在家拼购价349元,还有更多黑科技参与拼购,消费者不妨及时关注,给温馨的家,一份新年新鲜感。

此外,苏宁易购即将上线“智能幸运大转盘”活动,凡是在线上购买智能数码年货的年轻人,有机会抽取华为Mate 20 X 宝石蓝手机、飞利浦剃须刀、鹿客门铃、大疆手机壳等礼物,为父母买年货的同时犒劳自己。

送给父母的新年货,苏宁智能门锁增长523%

春节临近,上苏宁购置新年货,将最新的智能黑科技带给亲朋好友,新的一年,开启智能生活新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