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网科技荣膺“年度科技创新领军企业”称号

互联网
2019
01/18
11:01
分享
评论

1月17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深圳)互联网双创周”主会场论坛在深圳市五洲宾馆召开。本次双创周活动以“双创新动能,共享新融合”为主题,旨在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释放创新活力。论坛聚集了各行业精英、知名创业者和优秀投资人。梦网科技凭借其在云通信行业的市场占有率、前沿的科学研发技术、科技创新实力以及在移动互联行业出色的运营支撑能力荣膺本次活动“年度科技创新领军企业”称号。

创新引领动力,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明确了创新在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在当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中国的高科技产业创新也正在开启全速提升模式,并在全球进入到一个崭新的层次。作为中国云通信行业的领军企业,梦网科技自成立起的18年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的原则,不断突破技术壁垒,逐步奠定了当前“IM云、视频云、物联云”三位一体的云通信服务生态。随着5G时代的到来,梦网科技不断优化产品布局,发力富媒体通信(RCS),实现文字通信的跨越式升级,打造全面支持文本、语音、图像、视频且能够流畅实现双向沟通的超级EMP云通信平台,构建未来智能商业通信。

梦网科技通过连续多年不断强化变革升级,目前拥有来自互联网、金融以及商业服务等各行业的的客户规模数十万家,并且每年以百分之五十的速度保持着快速地增长,充分彰显了云通信在电商新零售、仓储物流、移动支付等方面的强有力加持作用。

未来,梦网将进一步发力云商务,并辅之以云计算,形成“云通信、云计算、云商务”三位一体的发展格局,从当前的通信服务能力,到计算能力乃至商务拓展能力,不断通过科技创新打造更加前沿的产品和服务,构建企业未来通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