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 央视春晚官宣百度获得独家红包互动合作权

互联网
2019
01/18
10:55
分享
评论

今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百度宣布达成合作,百度将作为央视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网络互动平台参与今年的春晚红包互动。一边看春晚,一边抢百度红包,将成为国人迎接猪年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春晚“抢红包”已逐渐成为国人的新风俗。2014年,微信支付推出了春节红包;2015年,央视春晚与微信合作,用户通过微信“摇一摇”的方式抢红包;2016年,央视春晚与支付宝合作,用户通过“集五福”等方式抢红包;2018年,央视春晚与淘宝合作,发出春晚红包及奖品。随着红包数额的越来越大,参与人数的迅速增长,央视春晚的红包互动环节,不但逐渐成为一个观众春春晚期待的固定环节,也成为了头部互联网企业的必争之地。

春节联欢晚会是中国收视率最高的一个节目,也是中国广告冠名费最高的节目之一。如今,随着百度拿下2019年央视春晚独家红包互动权,央视也将在春晚红包的舞台上集齐BAT。

据悉,在百度和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之后,今年春晚红包的总额会创造历史新高,并首次将人工智能体验融入红包互动环节中!这次的红包活动主题为“好运中国年”,一共持续8天。其中,集好运卡、团圆红包两个主题活动从1月28日小年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4日除夕。

和以往一样,这次春晚红包互动将分为四轮发放,大家可以通过最新版百度 APP 参与互动。今年过年,大家只要打开百度 APP根据春晚主持人的互动口令,就能拿到红包啦!此外,红包活动的“主阵地”除了百度 APP 以外,还有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百度极速版、百度网盘、百度地图、宝宝知道等多个 APP,在各大 APP 的首页都能轻松找到活动入口!

此前,百度已多次牵手央视春晚。在201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百度的Apollo无人车曾经领衔中国高科技车队在夜色中开上了全球最长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给国人带来惊喜。由百度Apollo无人车队领衔的百辆高科技车队在港珠澳门做出了同时直行、编队蛇行、同时列队超车等多个复杂的车队阵型,堪称春晚历史上首次黑科技表演。

今年春晚,百度红包“创造历史新高”的金额,无疑将给全国观众带来大大的惊喜。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最大的中文网站,根据第三方权威数据,在中国,百度PC端和移动端市场份额总量达73.5%,覆盖了中国97.5%的网民,拥有6亿多用户,日均响应搜索60亿次。此前的2018年12月24日,百度App上线了跨年红包活动,就为用户发放了超5亿元现金红包。

阖家团圆看春晚,百度红包添喜庆。今年的央视春晚,因为百度获得独家红包互动合作权,变得让人更加期待起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