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科技兴企 超威电池收获丰硕

互联网
2019
01/18
10:01
分享
评论

2018年12月29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发布“浙江省首批正高级经济师名单”,超威电池董事长周明明与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阿里巴巴(中国)副总裁余涌等20位知名人士荣登浙江省首批正高级经济师名单。

据浙江省人力社会与资源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正高级职称评聘的根本目标是为了突破人才成长的“天花板”,培养和造就“行业大家”,超威电池董事长周明明能获此殊荣,可见其对地方经济、电池产业的发展贡献之大。

云图片

成功绝非偶然,自1998年成立至今,超威电池在董事长周明明的带领下,以“科技研发”作为第一生产力,成为动力电池产业的创领者。

1998年,在一间农村小学的废弃教室中,周明明凭借雄心壮志,几乎是白手起家走上了艰苦的创业之旅。创业伊始,周明明每天工作16个小时,他带领初期技术团队开展近百次实验,终于将纳米技术成功应用于电动自行车动力铅蓄电池,在经过了权威部门检验后,首批超威电池各项性能指标均优于当时行业标准。这一技术优势使周明明坚定了将“科技研发”作为第一生产力的信念。

首批超威电池研发成功后,周明明迅速行动,向国内知名蓄电池科研部门、电化学专业院校的顶级专家和教授发出了十多张聘书,获得了一流的技术支持,超威由此驶入了科技创新的快车道。做一件事情是容易的,但坚持做一件事情就没那么简单了,而超威电池把技术研发事业坚持了20年之久。

云图片

如今的超威电池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实验室、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浙江省重点研究院等5大研发平台,建有国内一流的实验室和实验设备,拥有研发生产的成套技术和研发基地,成为国内顶尖的电池研发、生产企业。成功绝非偶然,为给消费者带去更优秀的产品,超威从未停止技术钻研的脚步,最终才铸就了超威今时的地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