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电一定要逛过18日国美海信专场再下手

互联网
2019
01/17
16:25
分享
评论

快年底了,你家的家电是不是也打算辞旧迎新了?每年这个时候全国各地都会涌起一大波家电换新浪潮,不仅有辞旧换新的,还有很多小伙伴年底交房购置家电的。家电商也会在这个时候推出各种促销优惠,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只图便宜买假到货。货比三家看看哪家最省钱且是100%正品很重要。

1月18日,国美&海信强强联合,海信、容声、科龙三大品牌家电囤年货。上千款爆品家电超低价感恩回馈,100%正品保证,并为消费者推出了“年终奖”、“买上票”、“带上礼”、“好服务”的海信年货四重奏新春活动,快来一起看下。

图片1.jpg

海信(hisense)80L5 80英寸 4K超清 智能 银黑 激光电视

海信激光彩电可以说是当下彩电行业最高端产品。真正带来大屏视听感受,打败传统远距离观看“真大屏伪震撼”彻底实现3米视距80英寸真大屏真震撼,带来沉浸式观影体验,让一切真实发生在眼前。400托尼高亮度显示,不做“假投影”只做“真电视”。海信激光电视带你颠覆传统彩电认知,开启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图片2.jpg

容声(Ronshen) BCD-529WD12HY 529升 对开门 冰箱 风冷无霜家用节能

这款容声冰箱拥有529L海量容积,910mm大内宽食材再长也能放进冰箱。189L冷冻+340L冷藏,不结霜、不发霉、不粘结。5大模式,电脑控温,保湿保鲜。39分贝运营,图书馆级安静守护,55cm至薄嵌入式,小厨房也能轻松进。

图片3.jpg

科龙(KELON) 大1匹 冷暖变频挂机 空调KFR-26GW/EFQMA1(1N17)

这款科龙空调采用4D直流控制系统,高效精准控温,温暖无需等待,速热速冷轻松到达指定温度。一级节能,一年约194度电,忧你所忧更省电更省钱。最重要的是,它自己会“洗澡”。一键外机自动清洁,内外兼修保持空调洁净如初。

以上好货你有没有心动,这次国美联合海信年货节的盛大活动,不仅价格超低而且还有各种优惠好礼叠加。“海信送你年终奖”,买指定海信产品海信帮你算工资,给予3倍薪酬,在购买价格上直减。全场所有产品每满1000元还送刮刮乐一张。“海信送你返乡票”,活动期间凭返乡票截图到门店可获抵200元购机款。“海信送你春节好礼”套购海信还有各种超值豪华大礼相送。最后海信“好服务”延保2年、安装十免金卡等等让你买的放心用得舒心。除4大类活动外还有各种指定机型预存翻倍、买赠、套购活动,让你省钱买海信正品舒心过大年,来国美购海信准没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