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小七《一米天空》全国萌娃海选活动正式启动

互联网
2019
01/17
15:15
分享
评论

2019年1月12日,由深圳市未来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小七)和视盟国际共同承办的大型儿童真人秀节目《一米天空》全国萌娃海选活动正式启动。未来小七CEO田永辉、未来小七副总经理陈少勇、视盟国际总经理朱碧山、视盟国际副总经理岳高祥等人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以《一米天空》的宣传片开场,为到场嘉宾做了简单的节目介绍。《一米天空》是一档儿童体验类真人秀节目,通过不同主题的旅程,让三位结伴出发的萌娃在陌生的城市中体验社会百态,希望透过他们的真实表现,能为更多家庭的育儿观念带去一些启发。节目同时在近百家电视台以及网络视频平台播放,自播出以来,广受观众好评。

未来小七CEO田总表示,与《一米天空》合作举办全国萌娃海选活动的初衷,并不只是出于品牌宣传的考虑,更是希望借助这个机会,给更多孩子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对于普通家庭的孩子来说,能够出现在荧屏上的机会太少。但是,我知道其中很多孩子都很有才华。我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让更多人看见这些优秀的孩子。”田总如是说道。

同时他也提到,通过海选活动中的双向互动,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认同并且支持未来小七为爱而生的理念。

据了解,未来小七是深圳市未来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于研发儿童陪伴教育机器人。遵循“为爱而生”的理念,未来小七以“AI+教育”的创新思维,融合前沿的人工智能科技,研发出集情感陪伴、启蒙教育、儿童娱乐、家庭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机器人,为2-14岁的孩子带去温暖陪伴,引导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目前,未来小七《一米天空》全国萌娃海选报名已经全面启动。大家可在手机的应用商店中搜索下载未来小七app,进入到app后台的“小七之家—活动报名”,即可参与全国萌娃海选活动报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