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跑步精灵亮相CES,联合运动手表领跑运动新赛道

互联网
2019
01/17
14:04
分享
评论

作为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每年的CES都会迎来全球各地的科技潮品。而今年CES上最亮眼的不是机器人也不是智能手机,而是一块身材小小却蕴含海量数据的智能芯片——咕咚跑步精灵。

对于咕咚推出的这一款新品,LasVegasReview-Journal作为内华达州最大的流通日报和拉斯维加斯地区主要日报,也对其进行了报道:“不要只追踪你跑步时消耗的卡路里数量,现在,你也可以追踪你的步伐、节奏和步态。一个四分之一大小的电池供电可穿戴设备固定到你的鞋带上,它可收集11个项运动数据,从距离和时间到地面接触时间和冲击力。”同时,在CES现场,还受到了海量参展嘉宾及海外网络红人的关注。

咕咚跑步精灵,顾名思义,在跑步时使用的智能芯片。熟悉咕咚的人都知道,早在2017年,咕咚陆续推出了数款智能跑鞋,每双智能跑鞋的鞋垫下都藏着一块神奇的智能芯片,通过这个芯片能读取到跑者的步幅、步频、步数、距离等运动数据,更能识别出脚掌侧翻或外翻等情况,以此来纠正用户的跑姿。

相比于咕咚第一代藏在鞋里的芯片,咕咚跑步精灵进化成外置的芯片,不再局限于咕咚的某一双跑鞋,而是适配了所有绑带鞋,只要系在鞋带上便能读取以上所有数据。

更让人惊喜的是,跑步精灵新增了跑步功率和互动训练功能。要知道跑步功率历来是只有昂贵的高端运动装备才拥有的,咕咚不惜成本将这个功能平民化,让运动者可以通过跑步功率发现自己的“经济配速”,找到运动能力不足的根源,直观审视自己的运动强度。

其互动训练功能更是在现场吸引了一大波的关注。绑定咕咚App后,开启咕咚互动式训练课程,跑步精灵就可以自动识别穿戴者的运动姿态,动作对了才计数,动作错误有提示,就像私教在侧指导,一改此前个人训练不科学、无互动的低效局面。

上一个拥有这种互动功能的硬件还是咕咚在10月重磅推出的GPS运动手表S1。秉承着咕咚只做与大牌同等品质价格却不到其一半的产品的宗旨,咕咚S1手表以299元就能包揽心率监测、双星定位、长续航、六种运动模式、互动训练等众多功能的压倒性优势,在双十一期间取得了天猫运动品类的销量冠军!

从手腕到脚踝,从运动手表到跑步精灵,咕咚的产品生态不断完善,产品功能不断升级,赋予了跑者更多安全、科学、高效的运动可能性。

依托1.5亿的庞大用户量,及强大的数据分析和AI研发能力,咕咚在智能运动方向不断发力,各种软硬件产品不断推出,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线上运动服务新方案,通过多维度的互动数据让运动不再枯燥无味,也让原本不爱运动的人发现到运动的乐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