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金港股两项大奖 国美零售“家·生活”战略被认可

互联网
2019
01/17
14:01
分享
评论

2019年1月16日,2018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在深圳隆重召开,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荣获“2018金港股最具价值大消费及服务股公司”和“2018金港股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上市公司”两项大奖。

图片1.jpg

金港股上市公司评选活动是由国内领先的港美股信息门户智通财经和同花顺财经共同主办,评选专家委员会根据企业过往一年业绩成长、行业排名、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市场影响力及资本市场表现等因子进行评分,配以相应公众投票权重,遴选出最终获奖名单。

“2018金港股最具价值大消费及服务股公司”旨在表彰2018年在资本市场受高度关注且有极大发展潜力的消费及服务业企业,而“2018金港股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上市公司”则旨在表彰在2018年始终坚持主动与各方维持紧密沟通,致力于建设健全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并获得投资人优质口碑的企业。此次国美同时获得两项大奖,体现了公司在港股市场及投资者关系的成效。

2018年,国美进一步细化“家·生活”战略,提出了“新业务、新市场、新技术”的“三新”举措,加快向“家·生活”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型,并继续推进“社交+商务+分享”的共享零售模式,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同时,国美也在社交电商平台国美美店中推出“万人拼团”业务,为国美创造新流量。此外,国美加强在智能家居方面的发展,推出多款智能家电产品,以及开放共享的物联网平台及国美操作系统,紧贴科技发展。

国美在2018年与各大品牌及银行开展合作,其中包括电商平台拼多多,家居家装卖场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家居家装品牌欧派家居、志邦家居、金牌厨柜等,同时成为法国厨柜厨电连锁零售品牌IXINA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及小米的中大件货品承运商。金融合作方面,国美先后与恒丰银行、南洋商业银行、大连银行和广州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依靠各银行在金融领域的专业优势,获得全方位、特色个性化普惠金融业务。国美一连串的举措显示了其对于转型一直保持坚定信心,获得“2018金港股最具价值大消费及服务股公司”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在投资者关系方面,国美一直与资本市场保持紧密沟通,向投资者及分析师清晰传达及阐述公司策略,传导市场信心,获得“2018金港股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上市公司”是对公司在投资者关系方面努力的肯定。

国美零售首席财务官方巍表示:“国美能够获得‘金港股’两项大奖,体现了市场对国美‘家‧生活’战略的认可,凭借在零售行业的积极探索,国美将开辟一条卓有成效的零售路径,促进中国零售业发展。我们也坚信公司能够继续保持稳定发展,成为港股中的优质企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