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团战”CES 2019,洛可可·洛客用设计助力科技落地

互联网
2019
01/17
10:54
分享
评论

1月8日~1月11日,2019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拉斯维加斯酷炫开展,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以下简称“洛可可”)携旗下洛客共享设计平台与研发供应链平台,与阿里巴巴、百度、美团等国内科技巨头一同现身CES 2019,尽情释放想象力,玩转黑科技,共享好产品与科技理念,用自己的方式,向国外厂牌展示了中国力量,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的科技与设计。

1547688364174090031.jpg

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副总裁、洛匠研发供应链平台总经理邓泽茂(左一)在CES现场

据悉,洛客共享设计平台与研发供应链平台,在现场展出众多极具创意的好产品,引发围观的同时吸引了不少海外企业和媒体的关注,更有蜚声国际的产品设计公司Ecco Design的CEO Eric等亲赴展台观展互动。

“好设计+好产品”,解锁中国“智”造新思路

本次CES,洛可可研发供应链平台携最具代表性的创新展品亮相AI&Robotics展馆,用好设计+好产品解锁中国“智造”新思路。其中,可将图文内容用天然纳米级萃取液,绘制在美食上的小马良美食绘画机器人被海外媒体多番报道;将优雅的美学设计和出色的用户体验相结合,实现“能动口就不动手”的小雅AI音箱等创新好产品,受到了观展者与参展商的一致好评。

1547688407712058683.jpg

小马良美食绘画机器人吸引众多目光

洛可可旗下研发供应链平台,是集产品设计、研发、手板、开模、生产、包装运输、电商渠道、供应链金融为一体的一站式创新产品整合服务平台,5000+家细分行业生产供应商、4万+设计师、10万+精准用户,为企业最终实现创新产品落地及推广提供全流程保障。

此次参展CES,洛可可旗下研发供应链平台期望着眼全球市场,希望通过众多好产品,展示一站式全流程研发供应链托管服务能力,帮助更多企业解决产品创新及创意落地的需求。

链接全球设计师,共同创造好产品

此次拉斯维加斯之行,除参展CES 2019外,洛可可·洛客还出席了由全球最大的产品众筹平台Indiegogo举行的“IndiegogoCES 2019出海品牌聚会”,与百万级项目团队面对面交流,共话“科技+设计”带来的更多可能。

1547688439446044499.jpg

洛可可·洛客链接全球设计师

同时,作为合作伙伴,洛可可·洛客与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及美国工业设计权威媒体平台Core77共同举办“科技+设计”论坛及设计师之夜。在未来,洛可可将链接全球创造者与设计师,共同构建中美设计师的新生态。

洛客是专注于产品创新的共享设计平台,整合来自全球4万+名专业设计师,通过大数据、精准匹配专及业的产品项目管理体系及高标准的设计质量标准为企业提供最性价比设计服务。此次参展CES,洛客期望面向全球打造共享设计平台,吸纳更多创意者与优质设计师,与全球创造者一起创造好产品。

设计赋能,共探全新商业模式

随着科技的飞速进步,越来越多的行业从技术开荒走向应用的爆发期,全落地时代拉开帷幕。如何实现科技落地,成为考验众多企业的难题。

洛可可拥有15年整合创新设计服务经验,以“设计美好世界”为使命,致力于连接用户、企业、设计师,构建社会化产品创新平台,创造好产品。目前已成功布局纽约、伦敦、深圳、上海、南京、成都、杭州、宁波、厦门、苏州、南昌、佛山、柳州等地。

1547688467554026022.jpg

洛可可·洛客CES 2019展台现场

早在2019之前,洛可可便助力百度、美团、喜马拉雅等互联网巨头,打造了数款智能家居产品,并与地平线、柔宇科技等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通过设计助力科技落地,推动智能生活进程。洛可可期望通过旗下洛客共享设计平台及研发供应链平台,向海外客户展现设计赋能产品所带来的全新意义,通过与更多国际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建全新商业生态体系。

据悉,CES 2019共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500家企业推出新品,中国企业约占参展总数四分之一,中国品牌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科技盛宴,CES正在通过自身的力量,搭建一条科技改变世界的通道。未来,洛可可期望以设计链接全球企业、创造者和用户,构建社会化产品创新平台,共同创造好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