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110超级疯抢日 精选100大牌3折封顶

互联网
2019
01/17
10:51
分享
评论

年关将至,唯品会在元旦之后迎来了2019年的首场大促——“1.10超级疯抢日”,此次专场覆盖女装、内衣、男装、鞋包、体用、精品等多个穿戴品类,超过600个品牌惊喜闪降24小时。活动将于1月9日早十开始预热,1月10日早十点正式开售,仅限24小时,让你一次买个痛快!

精选100大牌 3折封顶

据了解,唯品会此次“超级疯抢日”主打产品为秋冬穿戴类,裸价到底,折扣为王!精选音儿女装、耐克、波司登、super. Natural、CHARLES&KEITH等超过500款王牌爆款,给3亿会员献上最走心的特卖活动。

令人惊喜的是,本次“最后疯抢”栏目特别设置了100个大牌低价专区,为用户送上3折封顶的特卖优惠,包括韩都衣舍、凯撒、百丽、花花公子、阿迪达斯等众多知名品牌,大衣棉服79元起、暖心内衣低至39元一套、经典鞋包69元起。

严寒冬日,怎么能少了最温暖的羽绒服呢,本次活动筛选了最畅销的爆款羽绒服,开设超低价专场特卖,万件羽绒三折封底,总有一款适合你。

两人即可拼团 尽享5折优惠

除了超多货品,超低超低折扣,唯品会这次超级疯抢日又有什么新玩法呢?据了解,本次活动特别开设多品团玩法,新老用户均可开团,只需邀请一人购买多品团活动商品即可享受5折优惠,唐狮、拉夏贝尔、熙世界等众多品牌均参与活动。

此次超级疯抢日活动,汇聚了海内外众多品牌,齐齐闪降24小时,大大满足了用户的购买需求,预热活动已经开始了,赶紧前往活动专区,把喜欢的东西提前收藏起来,1月10日早十一起开启“疯抢”模式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