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7苏宁首销斩获双料冠军,1月18日将再次开售

互联网
2019
01/17
10:49
分享
评论

1 月 15 日,苏宁易购小米超级新品日开启,作为追求极致性价比的“小金刚”,红米Note7 在同价位手机中极具竞争力,苏宁易购小米超新日红米Note7 首销火爆,斩获手机单品销售数量与支付金额双料冠军。同时超值的小米 8 系列也非常火爆,到手价 2099 起,小米8SE到手价 1799 起,引发米粉在苏宁易购疯抢。

当然,最值得关注的还是刚刚发布的“小金刚”红米Note7, 1 月 15 日 10 点在苏宁易购开售,很快就被米粉抢购一空,成为双料冠军——单品销售数量第一和单品支付金额第一。据悉,苏宁易购 1 月 18 日 10 点即将再放出一批货源,米粉们要持续关注了。

红米作为一个独立的品牌,一直追求极致性价比,此次发布的红米Note7 有四大主要卖点: 4800 万超清相机,“满血版”骁龙660,6. 3 英寸水滴全面屏和 4000 毫安时大电池。搭载的 660 满血版处理器,性能对标麒麟710,性能充裕。红米Note7 一共三个配置,在苏宁易购目前售价为:3+32GB999 元;4+64GB1199 元;6+64GB1399 元。红米Note7 再次定义千元旗舰,性价比如此之高,在苏宁易购的小米超级新品日,难怪会如此抢手。

在苏宁易购的小米超级新品日,小米 8 和小米8SE作为今年小米的主流机型,小米 8 系列也一直销售火爆。小米 8 无论外观还是配置都属于旗舰机的水准,配置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辅以64GB/128GB/256GB机身存储,跑分惊人。外观方面,小米 8 背面继承了小米家族水滴式弧边设计,具备圆润R角,四周弧度平滑过渡,握在手里的触感非常舒适。

作为一款拥有骁龙 710 的千元机,小米8SE刚发布就引发哄抢,使用5. 88 寸AMOLED材质屏幕,做工和屏幕显示都很给力,夜间拍照同级别很是出色,拥有典型的中端机配置,在性能和拍照上表现都很优秀,放到现在还是性价比很高的手机。

此外还有小米MIX2S、小米MIX3 等爆款机型,都在苏宁易购年货节期间带来优惠福利,苏宁与小米一起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价格厚道,感动人心”的好产品,米粉们在年底可以趁此机会超值抢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站长之家编辑

链接:https://www.chinaz.com/news/mt/2019/0116/983274.shtml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