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I 曝重大改变 采用 iPad Pro 同款 Type-C 接口

业界
2019
01/17
00:12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新款 iPhone 的爆料一直备受关注。现在距离下一代 iPhone 发布还有大半年的时间,不过关于产品细节的爆料从未停歇。近日有外媒表示,新一代 iPhone 大概率会搭载 Type-C 接口,如果事实真的如此,那么 Type-C 接口就会成为苹果产品的统一接口,对于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iPhone XI

去年秋季,苹果发布了全新的 iPad Pro,这款 iPad Pro 最大的改变就是采用了方正的设计以及 Type-C 接口。采用该接口后,iPad Pro 获得了更加优秀的扩展能力和连接能力,那么新款 iPhone 如果采用相同的接口,相信也会带来更加出色的体验。

新 iPhone 渲染图

一般来讲,苹果产品在外观设计上都具有相似性,我们可以从已知的产品中推测未来产品的设计思路,所以新款 iPhone 拥有与 iPad Pro 相同的设计语言也是非常有可能的。现在距离新款 iPhone 发布还有大半年的时间,我们也期待更多关于这部手机的爆料出现,相信新款 iPhone 不会让我们失望。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手机销售陷入低迷,给全球的供应商和代工厂带来了巨大的冲击。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苹果主要的手机代工厂富士康(Foxconn)去年12月的销量同比下滑逾8%,这是10个月来台湾科技行业首次出现同比萎缩。
业界
据美国科技媒体AppleInsider报道,苹果与A24电影工作室合作的首部作品命名为《On the Rocks》,该片将由索菲亚·科波拉(Sofia Coppola)执导,比尔·莫瑞(Bill Murray)和拉什达·琼斯(Rashida Jones)主...
业界
1月1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在苹果与知识产权许可公司Virnetx的专利官司中,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维持了原判,即Virnetx胜诉而苹果败诉,涉案专利金额高达4.4亿美元。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CEO候选名单上突然出现了一个新的名字:约翰尼-斯鲁吉(Johny Srouji)。
业界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当地时间星期二,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维持了联邦地方法院对VirnetX起诉苹果侵权案的判决。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