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发布超宽曲面显示器:还具有面部识别

业界
2019
01/17
00:29
极果
分享
评论

最近,飞利浦推出了一款 Brilliance 49 英寸 SuperWide 曲面液晶显示器,这款显示屏尺寸为 49 英寸,分辨率达到了 5120 x 1440,采用了 VA LCD 面板和 W-LED 背光系统,面板尺寸 48.8 英寸(124 CM)、屏幕比例 32:9,覆有防眩光涂层,屏幕比例 为 32:9。

据官方称,这款显示器采用了 1800R 曲率的面板,能够带来相当于两台普通显示器无缝拼接的效果,超宽的曲面屏幕用来打游戏可以显示更多画面,简直就是自带外挂神器。

在 1800R 的曲率下,它可提供 119.35×33.57 CM 的有效观察区域,最佳分辨率为 5120×1440 @ 60Hz(像素密度 109 PPI)、亮度 450cd/㎡、静态对比度 3000:1(动态 8000 万 :1);配备了包括 LowBlue 模式和 49'' 具有无闪烁技术,可减少潜在的刺激性蓝光和视觉疲劳。

这款显示器配备了创新的网络摄像头,采用可弹出式弹窗设计,当不使用的时候,摄像头会收缩进显示器内,整体外观更加简洁,搭载了 Windows Hello 面部识别传感器,可以支持面部识别,做到更快的登录 Windows 设备,比指纹解锁方式更快更方便。

在接口方面,其提供了一个 DisplayPort 1.4、两个 HDMI 2.0 b、USB-C 3.1 Gen 1(上行输出功率 65W),并且支持音频输出,据悉,该显示器在 2018 年获得了 iF 设计奖和 2018 年红点奖,预计将于 2019 年 3 月上市,售价为 1299 美元,约等于 8790 人民币。

【来源:极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飞利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年前,飞利浦发布了一款消费级专业显示器Brilliance 328P6VUBREB ( 28P6VU ) ,具备超高分辨率、增强色彩精度、USB-C 接口、千兆网卡等高级特性,如今终于准备上市了。
新零售
今年的AWE给我的直观感受就是行业在发生“聚变”效应。怎么理解呢?
家电
在美国芝加哥路德综合医院,一名仪器设备操作员正在为一场心脏导管手术做准备。在他身边,是一台术中三维CT扫描导航设备,其提供商来自飞利浦,一个以护理型家电和黑电产品广为人知的品牌。
家电
自从2010年9月荷兰飞利浦将彩电业务出售给中国本土企业冠捷科技集团后,飞利浦电视就一直遭到消费者的质疑,质量差、“贴牌货”等骂声不断。
家电
“钱有两种,一种是现在的钱,一种是以后的钱。如果你局限于只赚现在的钱,那你可能就没有以后。”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