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售三款全新 iPhone 智能电池保护壳

业界
2019
01/16
21: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今天正式为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的发布了智能电池保护壳,售价均为 129 美元(871 元人民币),有白色和黑色可供选择。

据介绍,苹果 iPhone XS 的全新智能电池外壳为手机增加了 33 小时的的额外通话时间,21 小时的互联网使用时间和 25 小时的视频时间;苹果 iPhone XS Max 智能电池外壳增加了 37 小时的通话时间,20 小时的互联网时间和 25 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iPhone XR 智能电池盒增加了 39 小时的通话,22 小时的网络浏览和 27 小时的视频时间。

最值得注意的是,全新智能电池外壳支持齐 Qi 充电,支持 USB-PD 快充,可以同时为 iPhone 和电池保护壳进行充电,新品发货时间为 1 月 18 日,国行尚未上架。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苹果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