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曦科技与云达科技就超融合一体机达成战略合作

互联网
2019
01/16
17:38
分享
评论

2019年01月15日,天曦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曦科技)与云达(重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达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大酒店顺利举行。天曦科技VP & CTO翟理鸣先生、副总裁王艺霖女士,云达科技总经理杨麒令先生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双方就超融合一体机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开拓中国、东南亚以及欧洲市场,深耕超融合一体机在制造与金融客户群的创新应用。

图片17.png

综观未来市场将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作为新一轮技术革命的核心驱动力,深刻改变着产业格局发展。天曦与云达双方基于各自的优势携手合作,由天曦提供数据库、大数据解决方案、云计算、物联网、金融科技、区块链技术研发、IT应用系统开发及创新技术研发与应用;由云达整合超融合基础架构的硬件以及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期许在数字经济时代,协助企业上云,降低系统构建成本,高效率打造数字化转型能力,快速实现技术驱动的业务创新。

图片18.png

天曦科技作为领先的IT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商,一直深耕在制造、金融、政府、农业、文旅等五大优势行业。2017年12月天曦科技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天曦将基于微软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深入合作,这更是加快了天曦科技在相关软件研发与应用的技术实力,提高了市场竞争力,并将会覆盖更多行业客户及应用。

云达科技在产业的定位为”Cloud Enabler”。凭借其母公司广达计算机在产业三十年所累积深厚的研发、设计、制造、生产能量,为超大规模云端数据中心的客户提供服务器 (server)、储存设备 (storage)、交换器(switch)及整合式机柜 (rack system) 等硬件解决方案。自2012年开始,云达科技针对企业建置私有云、混合云提供硬件及软件整合的解决方案,着重在超融合基础架构以及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与VMware、微软、红帽等软件大厂合作,将这些云软件深度与云端服务器整合,使企业客户能够快速上云! 加速企业的数字转型。近几年,云达科技也积极投入电信开源技术与AI 基础建设进行产品研发,成为云端全球领导者与生态系统推手。

图片19.png

天曦科技VP & CTO翟理鸣先生表示,本次与云达科技在软硬件相关领域的强强联合,会为更多的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超融合一体机。这将是天曦科技生态中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之一,我们将为更多的中国行业客户,东南亚以及欧洲客户提供更多的软硬件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双方的合作将陆续推出TX STACK混合云一体机、大数据/数据库一体机、AI一体机,共同打造拥有易部署、易操作、易维护等特点的超融合一体机,为行业客户降低投资成本,运营成本,提高更多的安全保证。此外,天曦自主研发的云管平台可以更智能、敏捷、安全地让客户体验一键部署、多云支持、自动运维、智能分析、灵活扩展、安全合规等优势。

图片20.png

云达科技总经理杨麒令先生表示,云达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基础架构 (infrastructure)部分, 使客户数据中心的基础架构硬件及软件能够有极高的整合性,在部署时可以大幅节省时间、并减少因不同厂牌供货商而产生的整合问题;藉以增加我们本身的竞争优势。天曦拥有自主研发的IT系统解决方案,横跨IaaS, PaaS与SaaS,历经百余个项目的实施及管理,并聚焦于打造各行业的解决方案,这是云达科技开拓市场的绝佳伙伴。云达与天曦共同携手,我们相信必定会引领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上云的旅程。并进而将成果扩大到东南亚以及欧洲市场,为彼此的成长迈入下一个里程碑。

关于天曦科技

天曦科技是一家提供专业IT系统,金融科技及工业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始终关注最前沿科技与客户业务领域的深度结合,以致力于发展IT应用系统开发及相关技术咨询、数据库研发、大数据解决方案、金融科技区块链技术研发、工业智能制造整体IT解决方案及创新技术研发与应用等业务为己任。天曦科技将通过多样化的IT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为中国企业客户,提供符合当前技术趋势和国际发展方向的整体IT解决方案和服务。

关于云达科技

云达科技(Quanta Cloud Technology, QCT)是全球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供货商, 致力于打造超大规模云端数据中心的硬件设备,并整合多种业界的软件主流基础设施,以丰富经验协助客户解决下一代数据中心于设计及营运上的挑战,并为云端服务运营商、电信运营商以及企业用户建构公有云、混合云与私有云。

其完整产品线包括:超融合以及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服务器、储存设备、交换机及整合式机柜等。云达科技拥有完整及领先业界的数据中心产品线,从产品研发、制造、整合、优化、出货到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一站式服务。云达科技是广达集团(Quanta Computer Inc.)的全资子公司,美国《财星》杂志将广达集团评选为全球500大企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