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平台正使用影谱科技的Video AI引擎,以实现视频内容自动化生产

互联网
2019
01/16
17:37
分享
评论

(据外电消息)MovieBook是中国广泛使用的实时3D自动化视频技术平台的创建者,开发出一种实时影像内容制作技术产品Video AI,通过创建虚拟环境,允许开发人员在实时环境中基于机器指令随时自动化生产新的内容,在与原视频内容完全融合情况下,生产一段虚拟人物场景、或与品牌主融合的营销场景。MovieBook实时影像内容制作产品Video AI现在可供视频内容开发人员使用:一个开放,全自动化的平台,旨在加速热门综艺节目、电视剧、电影级自动化内容制作的开发和部署。

Moviebook影像工业部负责人表示:“在Video AI环境中,可以同时进行数百万帧的影视频内容自动计算,在0.1秒内即可实现一段全新影视内容输出,为合作伙伴提供竞争优势,同时帮助他们降低业务成本。”

Moviebook的Video AI实时平台允许娱乐传媒内容制造商(Film Studio)通过提供机器学习自动化生产或合成一段真实场景的视频内容来减少制作成本,同时提高发片效率和速度。Video AI还通过其开放生态下的开发人员创建的机器学习视频商店提供可定制的内容。

除了与视频网站内容制作合作之外,Moviebook Video AI还通过帮助改进他们内容互动方式以获取更多的商业机会:以机器自动生产内容的方式衍生出全新原生视频内容营销模块,并帮助其构建与全球广告分销平台的合作。该原生视频营销是基于影视节目内容自动识别可承载营销内容的锚点,自动植入与品牌主匹配的内容,以生成一段全新的带有品牌主广告内容的影视节目,目前,这些机器自动生产的视频内容可以在中国主要在线视频网站浏览。

“通过使用像Moviebook这样的平台,我们的开发人员可以专注于影视剧的策划及拍摄研究而不必担心构建标准化的画面或后期的内容商业化。”某综艺节目制作团队说,“基于Moviebook的Video AI内容生产引擎自动化生产能够以机器生产的方式输出相对标准的视频画面,更安全的方式加速视频内容商业化和训练,提供在制作的过程中就可以实现广告收益。”

作为其不断增长的自动化工作的一部分,Moviebook最近合作支持人工智能(AI)和自主系统的深度学习,以及最近推出的Video AI解决方案模板:为影视剧制作企业和其他品牌提供自动内容生产及模拟的解决方案软件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