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省下1.1亿!进入寒冬,e成科技助力企业HR降本增效”

互联网
2019
01/16
17:36
分享
评论

e成科技最近发布了2018年发布人才库年报,其中数据显示,全年通过查重为企业规避重复购买简历费用超1.1亿。都说19年将开启资本寒冬,大环境的瞬息万变,让HR们也瑟瑟发抖,如何体现自己的业务价值?其实,降低人力资源费用的支出、提升招聘效率,绝对是HR们为企业做的巨大贡献。

▼以下带来报告中最值得关注的3点▼

一、每月盘活上百万简历

从年报来看,好的人才库不止是作为网盘存在,更是极具复用价值的招聘渠道。2018年,e成成功盘活并推荐2944万+份简历更新,以月均245万+份简历的活跃度,让HR收获大量优质又无需成本的候选人。

还能通过招聘流转记录、标签等信息快速get候选人的匹配度,效率更胜一筹。

二、人才库简历流转越发深入

在使用习惯上,人才库与AiTS关联度呈现越发紧密的趋势。e成的人才库简历推进至AiTS的数量比2017年平均上升了20%,越来越多HR意识到:不进入流转的简历就不算真正实现复用。

为了降低HR在简历池中锁定简历的迷茫,e成在推荐各大职位的简历时,通过不同方式重点突出人才库中匹配的资源,从而真正实现简历复用。从数据来看,2018年度在这方面的持续优化得到了实效。

三、省去1.1亿隐形成本

好的工具可以为公司降低人力成本。

数据显示,搭载e小宝后,企业无形中去省去的费用简直太惊人。全年总计查重超367万,节省重复购买简历的费用至少1.1亿,还不计算其中一部分是猎头简历。除了省钱,还能大大降低浪费在无效简历身上的时间。如果HR们也想为企业开源节流贡献一份力量,要注重在人才库的基础上,搭载e小宝。

关于e成人才库

作为业内第一家通过国际信息安全ISO27001认证的公司,e成所提供的云计算,大数据处理人工智能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关于e成科技

作为助力人才战略成功的AI平台,e成科技开创性地将AI技术与人才战略升级场景深度结合,基于画像和BOT(对话机器人),以战略解码为入口,形成AI咨询、AI招聘和AI人才洞察三大支柱产品线,为企业和政府提供人才数字化决策解决方案。e成科技始终秉持"Talent Before Strategy(人才重于战略)"的愿景,将“科技驱动人才升级”作为自身使命不懈奋斗。

e成科技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深圳、武汉设有分支机构。目前,e成科技已有400+员工,包括2位顶尖科学家及50+人的算法团队,技术实力雄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