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更出色 BenQ PD3220U 4K专业显示器即将上市

互联网
2019
01/16
16:44
分享
评论

“更好用的专业显示器是什么样的?”是明基在设计专业显示器的时候一直在思考和进步的方向。对于专业工作者来说,准确的色彩、规范的色彩空间和更易用、更美观的设计,是专业显示器应有的面貌。明基在重新审视市场后,对专业显示器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并将通过新一代专业显示器 BenQ PD3220U 重新定义专业显示器产品的面貌。

    不仅有 P3广色域,还有更简单的色彩管理

作为新一代专业显示器,PD3220U 在色彩表现上也达到了新的高度。为了满足电视电影行业的需要,PD3220U 不仅支持常规的 100% sRGB,还支持 100% Rec.709 色域和 95% DCI-P3 色域。同时为了更好地适配苹果产品,PD3220U 覆盖 95% Display P3 色域,还准备了 M-book 模式,连接 MacBook 产品时将呈现更加接近“苹果色”的色调。

ICC 配置文件记录了设备的色彩信息,笔记本与显示器连接时必须同步 ICC 配置文件才能正确地显示颜色。但要找到正确的 ICC 配置文件不容易,每次使用新的色域又要重新设置,非常麻烦。全新的 ICC Sync 功能就可以自动、准确地帮你实现这个繁琐的操作。每次变更显示器的色域,ICC Sync 都会自动匹配合适的 ICC 配置文件,保证 PC 始终向显示器输出正确的色彩信号。

    85W 高速雷电 3 接口,一根线满足所有需求

Type-C 接口的出现终于让一接口多用得以实现,但一般显示器的 Type-C 接口只能用来传输数据,并不能传输视频信号,甚至不能给笔记本正常充电。

为了充分利用 Type-C 接口的优越性,PD3220U 搭载了两个传输速度高达 40 Gbps的雷电 3 Type-C 接口和一个 USB3.1 Gen2 Type-C 数据接口。

其中 85W 的雷电 3 接口性能强劲,不仅可以传输视频信号和数据,85W 高功率还可保证笔记本高强度使用时也能正常供电,不需要额外接充电线;另一个 15W 的雷电 3 接口可通过菊花链实现 4K 60Hz 刷新率的多屏拼接,用更少的线材实现更多的功能,让你的桌面更加干净整洁。

    全新 ID 设计,金属旋钮式第二代外接控制器

外观也是新一代 PD 系列专业显示器改革的重中之重,全新的ID 设计让 PD3220U 耳目一新。它搭载时下流行的四面窄边框和简约的金属支架,一改专业显示器沉闷的形象。

为了方便进行显示器设置,PD3220U 配备了第二代外接控制器 Hotkey Puck G2。新一代控制器使用了富有质感的金属旋钮,轻轻一转即可调节亮度、音量、对比度等屏幕参数;还有四颗自定义按键可以一键切换显示模式、开关功能、切换信号源。

BenQ PD3220U 是明基专业显示器产品线第一款革新之作。新一代的明基 PD 系列专业显示器将沿袭 PD3220U 的设计理念,打造色彩准确、外观时尚、使用优雅的专业显示器,为设计师提供更好的工作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