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0周年全线升级为“115个人” VIP价格更实惠

互联网
2019
01/16
16:00
分享
评论

为庆祝产品上线10周年,国内知名云存储产品115已在近期全线升级为“115个人”!

新推出的“115个人”与旧版“115”相比,可以称得上改头换面,包括UI全局大换新、VIP体系全面提升、产品全新体验。

“115个人”用重磅的产品升级,给自己和用户送上了一份生日大礼。

产品换名 不止于存储

115已经陪伴用户走过10个年头,它从云存储起步,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以存储、社交、记录为纽带,承载用户一生数据的产品。

本次升级,“115、一生、相伴”,三大模块优化后的布局以数据备份、人生记录、社交互动为主线,清晰呈现出产品的顶层逻辑。产品名从“115”换新为“115个人”,也是宣示着产品功能及属性的拓展——这是一款个人数据管理工具,而非仅仅是存储网盘。

此外,这次改名,更让“115个人”与115科技的另外一个核心产品“115组织”成为两个更加独立的体系。“115组织”是一套科学管理方法的承载及应用工具,面向企业、协会和小区等组织用户。

目前,“115个人”的升级与“115组织”的拓展,显示出115科技的云生态布局愈趋完善。

UI焕然一新 交互新奇有趣

115个人1.0版本在视觉方面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更新,采用了更具情感化的配色方案、图标与界面设计,给人一种亲和力和陪伴感,把“一生相伴”的理念具象化表达出来。

核心模块的层级结构也进行了重新梳理,每个模块都采用扁平化的层级布局,让用户直达核心内容。例如在首页增加添“+”按钮,通过简单的两步操作,便能快速使用记录类功能或者存储类功能。

升级后的“一生”模块集合日程、日记、笔记、短视频等记录模式,让人、事、时间的关系在同一页面清晰展现。

而“江湖”模块的社区与“传说”功能也得到了有效区分,信息展现更加有序,方便用户随时参与话题互动。

VIP体系全面升级 用户选择更多元

115个人1.0在VIP体系方面也有了重大更新,原来只有月V、半年V、年V、永V四个等级,目前增加了3个月和7天VIP两种等级,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有更多种选择。

升级之后,115个人采用了全新的VIP命名方式,会员身份标识被进一步突显。

一张图展示115个人全新VIP体系

这里需要提醒大家,想要体验“115个人”全新功能的苹果用户,需要在App Store重新下载。“115个人”的苹果开发者账号已由创始人赖霖枫的个人账号(LaiLinFeng)迁移至115科技的企业账号(115 Technology Co., Ltd.)。

最后,115科技正在举办10周年狂欢盛典活动,现在购买115个人VIP,能享受买N赠N优惠,周年礼包还能额外活动数十种联合品牌赠礼,有需求的用户不妨留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