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定制礼盒款音箱唱响2019 京东电脑数码年货节来啦!

互联网
2019
01/16
15:59
分享
评论

新年到,新气象,今年总得有点不一样!走在潮流前线的年轻人,也都到了新年要送礼的年纪,送什么?自然成为了大家头疼的问题。要潮又要实用,要内涵又要颜值,怎么才能不一样?京东电脑数码年货节定制礼盒给你答案。以内包产品颜色决定礼盒颜色,以“在一起,玩所未玩”为主题,电视盒子、笔记本、音响、相机、耳机、打印机,应有尽有,多样选择让你有颜又有面儿!

blob.png

最有“年味儿”的B&O Beoplay A2 Active年货定制礼盒款蓝牙便携音响,礼盒便是以喜庆的红色,让你在360度的音乐体验中感受浓浓的新年喜悦,可以说是送给朋友的必备之选了,春节期间直降千元哦~送家人的话,创维T2Pro语音版电视盒子了解一下,定制礼盒黑底红字的外包装质感十足,盒子里面1000000+的影视内容,让父母长辈跟上潮流~教爸妈晒美照,还能返红包!

blob.png

blob.png

送礼之道,必然是因人制宜好。若家里有个“熊孩子”,不妨考虑下井井标记定制版标签打印机团子机T1麋鹿款人气套餐款,这款由东家智选和井井标记联合出品的产品,让家因有标记而一目了然,它的年货节定制礼盒也十分可爱,明黄色的外包给人暖暖的感觉!还有1.14秒杀限时抢的优惠哦~同样,若家里有个音乐迷,还有什么比硕美科SC2000BT头戴式蓝牙耳机更合适的礼物呢?新年直降50,翠绿色外表让人耳目一新,戴上耳机便能进入另一个世界。

blob.png

blob.png

除此之外,还有由京东独家首发的好礼——徕卡D-LUX7便携数码相机。小巧精悍的它,是时尚高级摄影师的日常伴侣,年货节专属定制礼盒同样时尚感十足,金属感与质感结合,绝对是新年拍照的必备之选;同样优质的,还有戴尔XPS13.3英寸轻薄窄边框笔记本电脑,颜值性能并存,礼盒更是“最会玩”!蓝色与黄色的搭配,每个“蓝孩子”都会喜欢,现在购买还可获得摩登天空联名定制鼠标垫,先到先得哦!

blob.png

blob.png

这样潮范儿十足的京东电脑数码年货节,真的让人按捺不住的买买买的欲望。万万没想到的是,1.9-2.11 京东电脑数码年货节还有爆款每满1000减100,微单最高直降3200的钜惠!现在不入手,现在不赶追潮流,你就out2019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