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全球首款电子调阻智能单车实力圈粉,引外媒盛赞

互联网
2019
01/16
15:43
分享
评论

在刚刚结束的第 52 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来自全球的 4500 多家参展企业携最高端前沿的科技产品齐聚拉斯维加斯,为公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科技巅峰盛宴。其中,中国运动科技品牌 Keep 首次参展,带来了旗下 KeepKit 最新的智能硬件产品:全球首款实现云端控制、电子智能调阻的Keep C1 智能单车、拥有超薄机身的 W1 健走机,以及可以精准监测心率、实现 AI 动作指导打分的 B1 智能运动手环,在展会期间赚足了眼球,深受消费者喜爱。值得一提的是,KeepKit 智能硬件家族均可实现 Keep App 课程内容与硬件设备的交互,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课程训练体验。

路透社、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每日先驱日报、中国日报等多家权威媒体对 Keep 参展 CES 进行了报道。美国知名科技媒体 VentureBeat 评价道, Keep 不仅在运动大数据采集、高效运动内容及智能人机交互等方面展现了其强大的运动科技能力;同时,更多智能硬件产品的推出不仅颠覆了大众对室内健身的认知,也为未来科技运动定义了新的发展方向。

Keep C1 智能单车 把你的客厅变成动感单车房

Keep C1 智能单车是全球首款采用云端控制、实现电子自动调阻的智能单车。它不仅延续了 KeepKit 家族一致的极简设计风格,对称式的机身结构也让机型更加紧凑小巧,带来更静谧的使用体验。Keep 智能单车搭载了环绕型金属支架,让骑行更加安全稳定;同时采用了一键旋钮操控,用户在运动期间只需轻松转动旋钮就能控制骑行阻力。

Keep 智能单车还可通过 Wi-fi 极速连接 Keep App ,并且匹配了丰富且专业的 Keep 骑行课程。在 Keep 数据库的帮助下,Keep App 可以透过收集到的用户个人骑行数据、心跳及运动节奏等,判断并推荐最适合用户的骑行课程和内容;并且从课程时长、内容编排及氛围音乐的律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量,为用户带来最极致的课程体验。Keep 智能单车在课程进行期间还能够跟随节奏自动调节阻力,让用户无需前往健身房,在家中就能体验到动感、高效且燃脂的训练体验,尽享畅快、高效的运动乐趣。

Keep W1 健走机,跟着课程轻松走出燃脂效果

Keep W1 健走机不仅机身纤薄,仅为 11 cm,同时搭载了简洁的隐藏式 LED 显示屏,让用户在运动期间可以实时查看设备的运行状态及网络连接状态,并且可以实时关注自己的各项健走及身体运动数据变化。在生产工艺方面,Keep W1 健走机采用铝合金一体成型,让运动体验更加安全平稳,也让设备使用周期更加持久。不仅如此,Keep 健走机创新性地搭载了无刷静音马达,让用户在保持畅快运动的同时,无惧噪音烦恼。

Keep 健走机还可通过 Wi-fi 或蓝牙智连,匹配丰富专业的 Keep App 健走课程以及特别定制的目标步数课程。根据课程的编排,Keep 健走机可实现自动配速、提供实时的智能语音指导等功能。不仅如此,Keep 健走机还搭配了无线遥控手柄,让用户无论是在自由走还是跟随课程训练,都能更便捷地调控运动速度,设置器械的启停。Keep 健走机还提供了多种健走模式还原户外徒步场景,让用户在室内就能感受户外徒步的乐趣。

在使用过程中,Keep 健走机将对用户个人走步数据进行实时监测,并能自动同步至 Keep 云端进行分析,为每位用户制定最优的“健走”训练计划。运动数据还可本地离线缓存,用户还可通过OTA 和固件升级,持续享受 Keep 最新的运动课程及服务。

Keep B1 智能运动手环 全方位记录指导你的运动生活

Keep B1 智能运动手环是真正基于「运动」而设计的智能手环。区别于市场上其他以计步功能为主的产品, Keep 智能运动手环可以接入包括跑步、游泳、力量训练、甚至是打篮球及羽毛球在内的多种运动场景,并支持记录各项运动行为数据。无论手机是否在身边,用户只需佩戴 Keep B1 智能手环,运动数据就能自动上传并备份在 Keep App 和云端进行实时监测实时分析。

Keep B1 智能运动手环还可实现 50 米防水、24H 连续心率检测、续航长达一周等强大功能,满足用户全天候的运动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Keep 智能运动手环采用了高精度的心率传感器,不仅优化心率算法,精准监测用户的动态心率变化,同时还可以根据用户的身体数据进行科学的运动节奏指导,将用户运动时的心率水平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达到运动事半功倍的效果。

Keep 智能运动手环还利用高精度的六轴传感器,结合 Keep 海量的运动数据,对用户的健身动作完成度进行 AI 智能判断、打分以及动作指导,让 Keep 智能运动手环真正成为用户的「AI 智能运动教练」。

据悉,Keep 在此次 CES 上展出的 KeepKit 智能硬件新品均将在今年正式上市,更多产品亮点非常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