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曝光机票花费:大客户苹果不高兴了

业界
2019
01/16
21:01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不久前曾有推特分享指出,美联航称苹果是其最大的客户,苹果每年在航班上花费的费用高达 1.5 亿美元。不过对于这样的 " 分享 ",苹果方面似乎不是很高兴。

随后美联航在给 Kif Leswing 的一份声明中指出,这些信息是作为私有项目的一部分显示的,称该信息只是向公司员工展示与几家重要客户间的关系的重要性,属于受限的试点项目的一部分,并未打算公之于众,目前该项目已经停止。美联航表示,它联系了海报中提及到的公司并正在 " 努力解决他们的担忧 "。美联航对此非常重视,表示未来类似事件不会再次发生。

之前分享的海报显示,苹果每年在美联航的航班上花费 1.5 亿美元,头号航线是旧金山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机场之间的航班。大公司可能并不喜欢这样的信息被公诸于众,尽管这并不是什么敏感的信息。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表面上看,它好像是一个类似于苹果公司 Mac Pro 的倒置垃圾桶,但实际上,这是 IBM 在 CES 展会期间推出的一款量子计算机 Q System One,据外媒 The Verge 报道,Q System One 是「世界上首款专为科研和商...
新零售
在今晨 AMD 发布了目前工艺最小、技术最先进的 7nm CPU 和 GPU 之后,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 CES 上表示 " 摩尔定律已经死亡 "。
新零售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 · 贝索斯和他的妻子 MacKenzie 正在离婚。54 岁的贝索斯目前为世界首富,拥有身家 1369 亿美元。这位亿万富翁周三在他们两人签署的推文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54 岁的贝索斯和 48 岁的 ...
新零售
索尼 PlayStation 官方今天宣布,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PlayStation 4 的全球累积销量已突破 9,160 万台,其中于 2018 年双旦期间于全球售出的 PS4 突破 560 万台。
新零售
据外媒 CrackBerry 报道,在 CES 2019 上 TCL 推出了一整套完整的耳机系列,包括 SOCL 系列入耳耳机,MTRO 系列入耳 / 头戴耳机,ACTV 系列运动型蓝牙入耳耳机,和最高端的 ELIT 高保真 Hi-Res 级入耳耳塞...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